2013年01月25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games获骏梦页游《仙境物语》北美代理

  骏梦游戏近日公布了旗下日系可爱风格页游新作《仙境物语》的一组游戏宣传图片,并宣布该游戏已经与北美运营商Ngames签约。 据了解,该作的东南亚大部分地区的运营商也已经敲定, 将在2013 Q2推出。 按照这样的步调,相信《仙境物语》的国内上线时间,也或将在不久后公布,届时,《仙境物语》将唤起玩家最初的感动和回忆, 带给玩家新的冒险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在2012年11月份,骏梦游戏曾携《仙境物语》参展G-star,在展会上,《仙境物语》以其清新甜美画面表现以及淋漓爽快的实时战斗体验吸引了众多的海外运营商。

  《仙境物语》的研发小组表示,他们的开发理念是做一款“怀旧又新潮”的游戏。怀旧体现在,《仙境物语》的美术画风和时代背景带给众多老玩家浓厚的时代回忆感;新潮体现在,《仙境物语》采用Flash AS3技术,使玩家不再需要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几秒钟即可开始冒险;作为一款网页游戏,《仙境物语》摒弃了传统页游无脑自动的模式,将游戏的操作性和互动性强化到页游的极至,同时又巧妙的整合了用户的碎片时间,满足了玩家对于趣味性的追求又不会过度疲劳,形成独具一格的节奏和格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仙境物语》游戏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战士、服侍、法师、刺客、商人等各种职业,并可在适当的时机转职从而进阶新的职业。 除此之外,外形换装系统让玩家“拒绝从众”,真正意义上做到“我的游戏我做主”。所以,在游戏中,玩家绝对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时装。此系统更能吸引到爱美的女性玩家。

  在《仙境物语》游戏中有着庞大的地图,这些地图中都有着数量、能力不等的魔物,玩家要依次打通这些地图,借此来提升自己实力。 而且,此系统承载了游戏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在游戏中,我们借由此系统给玩家塑造一种单机游戏的氛围。紧张刺激的战斗、荡人心腑的剧情、残暴凶恶的怪物,全都在单人关卡中让玩家一一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