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4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向五斗米say no《武将杀》名将炼成记

  乱世,视人命如草莽。一名小兵身无分文,但为了追求成为名将的梦想,只好依附强大的实力,出卖自身的劳动力获利,并请求各种资源供小兵学习名将知识。此时,豪杰们可以say no!解读《武将杀》名将练成记,凭借自己的双手,小兵也能成为名垂千古的历史名将。

  武将传功,飞一般的体验

功力传承,等级飞升

  传功再也不是江湖人士的专利,《武将杀》的猛将们也可以有。为了让豪杰们体验不一样的武将系统特色,游戏引入新颖的传功系统。符合指定等级的两个武将,由高等级向低等级传功,助长低级武将飞速提升级数,同时,也不会浪费之前辛苦培养的高等级武将的经验。

  名将不等于无敌,揭秘养成指南

全面培养,战力飙升

  刘备、孙权、曹操等名将,也不是一出世就拥有称霸天下的成本,还需玩家们对其悉心栽培,育成一代枭雄。为此,通过演武场的等级训练、武将转生、属性培养,提升猛将们的自身等级、可带兵符级数、以及其武技、策略等,全面提升武将战力,多种途径打造彪悍的当代名将。

  双生杀局,神级技能显威

杀局难破,技能制胜

  不经历对战,又怎能了解自己武将的实力如何呢?经过一番等级提升、学习神级技能等栽培后,该是对武将进行一番全面的考核。游戏大摆双生杀局的武将试炼玩法,该玩法内的试炼NPC,对战玩家武将,且NPC的类型、兵种和玩家的武将相同。为了胜利可从武将技能入手,让武将学习高级,甚至是神级的技能,将对打破平衡,夺取胜利有关键作用。

沙场厮杀,以战止战

  乱世已经开启,大战厮杀不断。正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赶紧来培养属于各位的名臣猛将吧!《武将杀》免激活,注册即玩,速来体验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