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技制胜 兵临城下2群儒共聚大学殿

  陈寿所著《诸葛亮传》有记载:亮性长于巧思,损益连弩,木牛流马,皆出其意。无论是诸葛连弩还是木牛流马,在三国时期,都是有着极高的科技含量。也正是靠着这些科技,蜀国方能成为一方霸主。今日,地盘网《兵临城下2》带你领略别具一格的科技三国!

游戏场景

  行军打仗,靠的不仅仅是武夫,还要靠智者。玩家可以在地盘网 《兵临城下2》中的大学殿提升科技。进而增加城池收入,增加招兵速度,提升人口恢复以及提升建造速度。

大学殿

  只有拥有超前的科技,才能极大的增强自身实力。大学殿中的科技包括经济、农业、军事等各个方面。升级科技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而且大学殿中的科技等级不能高于大学殿的等级。所以,提升城池内建筑的等级也尤为重要,不仅关系到科技的发展,更关系到粮草和财力的扩充。

  科学的目的不在于为无穷的智慧打开大门,而是在无穷的谬误前面划一条界线。唯有手握真理,才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先人一步,傲视天下!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