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将培养新模式《名将传奇》行酒令玩法全面上线

  行酒令是中国人在饮酒时助兴的一种特有玩法,最早诞生于西周,那三国时期的行酒令又是何种情形呢?今日,人人游戏《名将传奇》将行酒令搬到三国的舞台上,让我们对酒当歌一醉方休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花时同醉破春愁 醉折花枝当酒筹】

  在酒馆里喝酒,自然少不了助兴取乐的行酒令。中国人是最喜欢在酒桌上谈工作的,每每酒喝到尽兴时买卖也就自然而然的敲定了。名将最新上线的行酒令系统也让玩家在酒馆里和英雄们把酒言欢大谈武艺,简单一顿酒就可将英雄们的武艺学到手,从而让属性大大增加还能传承给其他武将共同提升实力。小小行酒令,收获大大滴,何乐而不为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隔座送钩春酒暖 分曹射覆蜡灯红】

  行酒令从古流传至今,玩法早已是五花八门!古有:流觞曲水、击鼓传花,今有猜拳、摇骰子。到了名将三国,投壶射覆和对酒当歌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两大玩法。其中,投壶射覆可让英雄的属性提升60%,那对酒当歌可让武将的属性瞬间就提升80%了!古老的传承方式只有一次机会,若想提升武将的属性,那就要仔细考虑清楚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名将传奇》是人人游戏精心打造的一款顶尖竞技策略类页游。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三国游戏的史诗真谛以及策略的极致快感。酒馆行酒令玩法全面上线,这个冬天给武将的实力带来更大的提升!战斗无极限,一起来玩2013年最酷炫三国游戏吧!!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http://cq.renren.com

  《名将传奇》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