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6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冒险录 那些伤脑筋的副本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副本设计还原伟大航道精彩冒险,喜欢海贼的朋友们,可以在游戏中和路飞等人一起,从风车村启航,踏上伟大航道,体验海贼王的成长之路!从一个小海贼开始,伟大航道上经历了诸多精彩的冒险!当然,精彩的背后也肯定有着挑战,接下来就一起回忆一下那些曾让海贼们头疼不已的副本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黄金钟——艾尼路

  冒险开启之后,海贼们面对的第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就是空岛上的艾尼路。作为空岛之主,艾尼路的强大无可厚非,不仅拥有心网的能力,而雷电果实的能力也让艾尼路的战斗力分完强大。黄金钟副本的最后BOSS,就是艾尼路。一个鼓舞,一个鼓舞加医生、两个魔法单攻很高的小怪,再加上BOSS艾尼路强大的群攻,让海贼们在这里都吃了不少苦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上列车——横纲

  艾尼路之后,海贼们普遍反映很伤脑筋的另一个副本就是海上列车,这里有一只体形庞大的青蛙横纲。横纲让海贼们头疼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普通攻击和怒气攻击都为全体攻击,普通攻击可以对海贼造成群体伤害却不增加海贼的怒气。A+的必杀,不弱的三防,都让很多海贼的冒险卡在了青蛙这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义之门——路奇

  司法岛系列副本中CP9的几个人都比较厉害,但其中最让海贼们犯难的还是CP9的老大路奇,在正义之门的最后一关,海贼们将迎战大BOSS路奇,鼓舞、医生群攻、控怒,再加上路奇的组合,都让人头疼不已,不过,击败路奇,有一定的几率掉落路奇的宠物鸽子哈德利碎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帆船——魔人奥兹

  一路冒险到恐怖三帆船之后,海贼们就要对阵王下七武海的月光•莫利亚了。莫利亚为了称霸海贼世界,抓获并剪掉了路飞的影子,放在魔人奥兹的身体里,打造了最强大的僵尸奥兹。终极奥兹6个A+的属性,控怒、混乱的群体普通攻击,物理、魔法和必杀共三次的怒气攻击,让冒险的难度也上了一个级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月光莫利亚海贼团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一定会在伟大航道上不断去冒险!恐怖三帆船的最后,还需要从莫利亚手中抢回影子,狂暴后的莫利亚战斗力也非常强悍,6个S-的属性看起来似乎非常吓人,不过作为一个大块头BOSS,海贼们可以选择降怒加高单攻的伙伴组合以及阵型来对付莫利亚。在月光莫利亚副本中,能让人极度消沉的佩罗娜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想要成就海贼王?那就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吧!精彩冒险火爆开启,挑战伟大航道,向着大秘宝,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