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起歪脖子《小宝升职记》个性装扮High翻天

  近日各类歪脖子的头像爆红网络。作为一款最潮最ING的时尚页游,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不仅有包括歪脖子头像在内的诸多个性头像可供选择,还有百套精美时装和诸多拉风帅酷装备,全面满足广大潮流玩家扮靓耍酷需求,让你轻松打造自己的专属时尚Style!

  《小宝升职记》官网

小宝时尚秀

  【精美头像任你选】

  一个精美的游戏头像,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结识好友。《小宝升职记》拥有多种个性头像可供玩家选择,无论你喜欢LOLI、御姐、女王,抑或普通、文艺、高富帅造型,甚至是时下最流行的歪脖子头像,在这里,都能找到你心仪的SYLE。

缤纷个性头像

  【精美时装潮流秀】

  《小宝升职记》拥有多达百套的主题时装可供玩家选择。这里有超萌超可爱的奶牛嘟嘟、熊猫盼盼装备,有炫酷霸气的蝙蝠侠、鸟叔装,还有高富帅必备的英伦风情,LifeStyle装等等,诸多时装不仅能让你的外形更加靓丽多彩,还能大幅度提升玩家角色属性。绝对是你古今穿越扮靓耍酷、彰显个性、吸引异性之必备啊。

潮流时装

  【拉风装备霸气外露】

  如果你不喜欢身着时装,也可以披挂《小宝升职记》中拉风霸气的角色装备出场。《小宝升职记》有青阳、逍遥、追魂、降龙、达摩等诸多威武霸气的套装可供玩家选择。由于其造型炫酷,也是不少玩家的最爱。 

霸气造型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