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骨柔肠《秦时明月》八大感人爱情排行榜

  有的人,明知无法拥有却依然不肯放弃;有的人,为了一个艰难的目标锲而不舍,而让他们坚持的动力,正是爱情。在《秦时明月》中,诞生了很多感人的爱情,为了喜欢的人,可以改变自己,为了喜欢的人,也可以牺牲自己!

  NO.8  燕丹and太子妃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因为刺秦计划失败,燕丹成为背负全部罪责的人,被迫走上了逃亡之路,而他的妻子却一直无怨无悔的跟随着他。逃亡时,燕丹为了引开敌人不得已与妻子分开,险些命丧卫庄剑下,后来他成为墨家巨子,但是妻子却在逃亡时亡故。最终,燕丹把全部功力传给了天明,也许死亡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他终于可以与妻子团聚了。

  感人理由:甘为彼此奉献,无怨无悔

  NO.7  盗跖to端木蓉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端木蓉如今已经与盖聂成为一对,盗跖的人生从此成了摆满杯具的茶几。可是即使不能与蓉姑娘在一起,小跖也一直希望她能恢复健康。哎!可惜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其实,少少也是不错的,小跖如果再努力一下,还是有机会滴!

  感人理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NO.6  白凤to赤练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如果不是赤练遇险,谁能想到一向冷冰冰的白凤也会在乎别人?从胜七手下救出受伤的赤练时,白凤险象环生,但是仍然没有放弃,最终以自己受伤为代价,将赤练救出。但最后他还要说上一句“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白凤哥哥的形象瞬间高大了有木有!

  感人理由:要默默付出,更要装作不在乎

  NO.5  项少羽and石兰(小虞)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如今年纪轻轻的少羽,就已经显现出了身为一代霸王的气魄。他肩负着楚国复国的重任,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承担,注定要经历很多坎坷,而石兰的出现,让他的生命中从此多了一些颜色——但是如果他们的未来已经注定,中间的一切只会让我们徒增伤感!

  感人理由:命中注定的亡命鸳鸯……

  NO.4  荆天明and高月(姬如千泷)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唯美爱情总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向往的,天明与月儿本来也可以是这样的一对,不过天不遂人愿,月儿MM被月神JJ抢走了,现在已经失去了记忆,身边还有腹黑正太星魂,天明童鞋要赶紧加油啊,否则月儿可就要成为别人的新娘了!

  感人理由:总有一天我要追回你

  NO.3  盖聂and端木蓉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英雄总有落难之时,而在英雄危难时刻,如果有某位美女对他施以援手,通常都会促成一段唯美的爱情,盖聂和端木蓉的爱情就是这样的“通常情况”。但是不得不说,这两位的能力、气质、性格,都是完美的搭配,而且两个人都很专情……一起祈祷蓉姑娘早日醒来吧!

  感人理由:用生命守护彼此

  NO.2  赤练to卫庄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这里没有什么殿下,只有流沙的赤练。”曾经她是养尊处优的韩国公主,但是为了追随卫庄,她让自己变成了能帮助他的赤练。尽管只是他的下属,但是能一直陪伴在他左右,她就已经满足了。其实卫庄也是喜欢赤练的吧,否则为什么要帮她杀了她丈夫、她的父王,把弱不禁风的她培养成自己的帮手,又为什么要把他留在自己身边呢?

  感人理由:为了你,我可以堕落至此

  NO.1  高渐离and雪女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他们这一对可以说是《秦时明月》中的绝配,一个冷傲如冰,一个淡然似雪,同时,他们都有一段悲惨的身世,有着共同的信仰。他们之间没有过多的言语,多年的默契让他们能够从彼此的眼神中读出对方的想法。最为难得的是,两人还是知音,一个抚琴、一个奏箫,还有比他们更般配的神仙眷侣吗?

  感人理由:平淡是真

  当然,除了上面的痴情男女,《秦时明月》中还有很多可发掘的爱情故事,你希望动漫中的哪些人物在游戏中成为CP呢?赶紧加入《秦时明月》游戏论坛,来尽情分享你天马行空的想法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