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163《倾世情缘》极品橙器打造心得

  查看别人的装备时,看到别人一身的橙装是不是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不用去羡慕,让我来带领你打造一套拉风的橙色装备,等别人羡慕去~

  精炼橙装效果图:

精炼橙装效果图

  只要装备达到50级以上,并且是紫色装备才能进行橙装精炼,精炼50级防具,首饰只要两个橙水晶,60的要4个,而从50级橙装升级到60橙装也仅仅需要2个橙水晶,所以不管多少级精炼,消耗的橙水晶都是一样的。

  精炼橙装材料需求:

精炼橙装材料需求

  橙装精炼需要两种材料,第一种就是基础材料,如图所示,神银碎片和炎晶碎片就是基础材料,他们分别用来精炼防具和首饰(武器)。材料的获得可以通过副本以及轮回塔等方式得到。

橙水晶

  橙装精良第二种材料,也是最重要的材料,就是橙水晶了。橙水晶的获得可以通过斗法竞技的积分,兑换箱子开出,不过这个方法需要消耗不少的时间,而且几率真的是很小,最快的方法就是淘宝了,经过本人亲测,淘50次一般都能出1个橙水晶,2次就能弄一件装备了,效率还是不错的。

  橙装属性飞一般的提升:

橙装属性飞一般的提升

  集齐橙装,还能得到套装属性加成,这个属性可是比其他套装都要强大的哦,而且一般精炼一件橙装,能提升500点以上的战斗力,在洗练方面还比其他装备洗多1条的属性,最后,橙色装备的洗练属性比原来的要高,所以橙装对战力可以起到很大的影响。

  现在你还犹豫什么,不仅好看,而且战力超群,赶紧点击精炼界面,去打造炫目拉风的橙色装备吧。

  qq163 倾世情缘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