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网页版今日首次封测开启

  由乐动卓越研发的《佣兵天下》网页版自公布产品消息起,一直受到玩家的强烈追捧,更为广大佣兵迷所期待。现在,《佣兵天下》网页版正式于12月27日14时拉开神秘帷幕,开放首次删档测试!

  最新的Unity3D技术、崭新的游戏特色、人龙神三方势力争夺、原著剧情完美呈现……属于自己的佣兵时代正在期待您的到来。

  《佣兵天下》网页版官网:http://yb.locojoy.com/

西林岛战役 西林岛战役
湛蓝圣界 湛蓝圣界
祈愿塔军团战场 祈愿塔军团战场
恶龙吟风之战 恶龙吟风之战
幻兽试练 幻兽试练
血染狮子河 血染狮子河
汉堡之战 汉堡之战
区域地图 区域地图

  【原著宏大剧情完美还原】

  《佣兵天下》网页版剧情策划由《佣兵天下》作者说不得大师亲自操刀,艾米、大青山、池傲天等著名角色将陪伴玩家一同成长,见证玩家由一名小佣兵一步步走向辉煌。

  【人龙神战役经典重现】

  恶龙吟风之战、护送幻兽使节团、幻兽试练、血染狮子河等原著经典剧情也将在游戏推图系统中一一重现。小佣兵团的生死存亡;三大势力的利益纠葛。如何在人、龙、神乱世之间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一切尽在玩家自己的掌握之中!

  【个性化的佣兵招募】

  在《佣兵天下》网页版中,玩家建设自己的佣兵团时不仅可以建设驻地与建筑,还能随着剧情线的发展及实力增长进行佣兵招募。原著中超过200名个性化佣兵皆可成为玩家的伙伴,陪伴玩家共同征战。数百种佣兵特性天赋与技能打造专属于您独一无二的佣兵团队!

  【Unity3D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享受】

  《佣兵天下》网页版是一款使用Unity3D技术研发的3DSL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目前世界流行的顶尖多平台3D开发技术,游戏目前版本虽然只能在网页运行,但最终版本将可以在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上流畅运行,并且达成数据互通。相较目前市面上的2D画面,U3D技术将给玩家感官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享受!

  是历史造就了英雄,还是英雄造就了历史?12月27日14时,《佣兵天下》网页版首次删档封测震撼开启;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在等待您来发现,一同来开创属于自己的佣兵时代!

  荣耀即吾辈生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