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着扫帚去环游《星之物语》坐骑大曝光

  骑着扫帚去环游,驾着木马饱览美景!《星之物语》幸福不删档火爆进行中,六大活动筹备50万Q币、iphone4s、ipad3等大礼全面派送玩家,100%中奖!

  坐骑系统作为游戏全新幸福玩法,以可爱俏皮的造型、创新独特的“进化”、属性资质的提升等特色,一经推出便风靡异世界!俏皮搞怪的扫帚坐骑带领无数玩家或冲上云霄,一睹轻快动漫画风美景;或逍遥怡然,尽赏魔幻岛万千萌宠!同时,坐骑拥有最神奇幻化模式,让魔法扫帚摇身一变成旋转木马——外型超囧超可爱,资质属性大幅提升。《星之物语》邀你一键“变身”哈利波特,骑着扫帚去环游世界,驾着木马过把幸福瘾!

扫帚坐骑

  免费飞行 轻松环游世界

  骑着哈利最爱的扫帚,默念咒语就能瞬间移动!《星之物语》打造最轻操作的坐骑系统——新手玩家即可轻松拥有钟爱的魔法扫帚;同时搭配“一键飞行”快捷系统为你完美圆梦!骑着扫帚探秘元素高地,翻山越岭冲上云霄,还能一键到达目的地。穿过林地,越过河流,与鸟儿嬉戏,谁说“高处不胜寒”?骑着扫帚环游世界,幸福妙不可言!

拉风飞行

  坐骑进化 造型幻化蜕变

  有别于传统的坐骑系统,《星之物语》坐骑“进化”模式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受。独有的坐骑“进化”模式,让魔法扫帚到第5阶就能蜕变幻化,完美变身成囧囧搞怪的旋转木马,并且拥有更好的属性资质!身披华丽翅膀,媲美“刀剑神域”的轻快动漫画风,带你领略最幸福的异世界。玩家在异世界里,无时不刻都如此拉风!

漂亮翅膀

  更多坐骑 上古神兽即将降临

  据悉,曾记载于传说里的上古神兽——疾风暴龙、旋转木马、帅气独角兽,还有那些拥有无尽破坏力的神兽坐骑,都将陆续降临《星之物语》。从此,驯服上古神兽的愿望,不再可望而不可及。上古神兽下凡人间,带着神秘的力量助玩家逍遥闯荡修行之旅。

旋转木马

  飞翔天际,驰骋异域。轻养成的模式、轻操作的控制,搭配轻快的动漫画风,如此坐骑怎能不惹人喜爱?骑着扫帚环游《星之物语》,更多奇珍异兽等你来选!

上古神兽

  《星之物语》——轻松玩 更幸福

  《星之物语》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