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慧眼识英雄《傲视遮天》新手职业选择

  网页式传奇,9377《傲视遮天》一切以PK为主,不管是人与人还是人与BOSS,战斗都是异常的激烈万分。而三大职业又有不同的战斗特色,不同的PK风格,所以对于新手而言,职业选择也是一件很烦的事情。如果你也还在烦,那么请看下本文为你带来的傲视遮天新手职业选择吧。

游戏场景

  玩过的都知道,《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分别是传奇里最经典的战士、法师和道士。一个是铁血的象征,一个是诡异的化身,还一个是人见人恨的妖道。至新手职业选择,又不能三者兼得,要怎么选择与谁共底余生呢?请看下面三大职业的特性对比吧,相信会对你有所启示。

  先来看看战士。战士可是唯一一个可以秒杀与自己级别差不多的职业的职业。而其最大的缺点就需要跑位,因是近身战斗,操作不好根本打不到人,要练PK中的跑位没几个月根本练不出的。再有战士也必须级别高血厚才厉害。应为战士与其他职业PK时,想学打人要先挨打。

游戏壁纸

  法师的优点也非常明显,就是唯一可以群攻20多个怪的职业。法师的输出比道士稍高,与同样的攻击的道士多打一些血。在升级上更是没得谈,升级手动是所有职业最快的。其缺就是血少,盾破了的话道士2符就把你帖死,战士更是直接将你秒杀。攻击的准确度也不高,尤其是战士跑动中根本打不到人。挂机是最慢的。

  道士虽然可恨,但是其优点一样突出。就是9377《傲视遮天》三大职业中打BOSS唯一不用费血的职业。而且打BOSS的级别要求最低的,除了全屏攻击的BOSS,所有的都能抗。道士的攻击准确度很高,PK只要在屏幕的敌人帖符必中。可惜PK中宝宝没大用,同样的攻击在三种职业中输出是最低的。血量中等,升级特慢。

精美壁纸

  综合以上三大职业的利弊,我个人认为新手选择道士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如果你精力充满,最合理的搭配就是玩两个号,另一个号嘛,就战士吧,毕竟要有个肉盾才好过日子。战士可24小时挂机,道士就负责打BOSS,男耕女织,何苦美妙。

  9377《傲视遮天》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其绚丽多彩的画面、自由化的PK让玩家完全感受客户端式的流畅。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统领群兽的法师、坚忍不拔的战士、百毒不侵的道士,传统的东方武侠色彩之中渗入西文的魔幻文化,让你仿佛进入异度空间,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精彩!

  9377傲视遮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