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富美寻情记》免费巧克力带你感受浓情圣诞

  告别末日,圣诞节来临,彩灯挂起,围坐在圣诞树旁。如何为圣诞节增加一份甜蜜呢?那就是为情人送出代表浪漫的巧克力,为了给《白富美寻情记》的玩家送出这份甜蜜,携手歌帝梵(Godiva)巧克力推出系列活动,为玩家免费送出顶级巧克力,感受圣诞的浓情蜜意。

  7k7k《白富美寻情记》:http://my.7k7k.com/games/102668

白富美寻情记白富美寻情记

  歌帝梵(Godiva)巧克力是在众多比利时巧克力品牌中最有名气的,它一直保存着追求完美的传统,以至手工精细的花边、色彩夺目的水晶和叫人一试倾心的美味佳肴,全是极品中之极品,被誉为最贵气的巧克力。

  歌帝梵巧克力:http://www.godiva.cn/

白富美寻情记白富美寻情记

  7k7k《白富美寻情记》是时尚游戏的代表,与最贵气的歌帝梵(Godiva)巧克力联手送出的活动也是最精彩丰富的!

  【精彩活动一:开启全新冒险 感受浓情圣诞】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1月4日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我们将开启“浓情圣诞”节日活动地图,进入地图收集稀有珠宝图纸,按制作活动珠宝的数量排名可获得相应的歌帝梵(Godiva)巧克力礼盒奖励。

  【精彩活动二:节日大转盘 好运有好礼】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1月4日

  参与方式:活动地图内的大转盘奖励也全面升级,使用后有机会获得稀有珠宝图纸、圣诞节套装以及Godiva巧克力礼盒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7k7k《白富美寻情记》:

  7k7k《白富美寻情记》是一款以奢华珠宝为主题,集角色扮演,寻宝探险,时尚换装和珠宝制作为一体的大型社交游戏,游戏画面精美,风格时尚,更可以用各类服饰和珠宝来搭配装扮自己,展示独一无二的形象和时尚品味。

  立即进入7k7k《白富美寻情记》:http://my.7k7k.com/games/102668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