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彩不容错过《霸刀》国战版本微更新解读

  双端网游集大成者,3D武侠RPG《霸刀》首部资料片《万国争霸》公测已开启多日,相信玩家们都沉浸在国战的浓烈氛围中,但同时也不要忘记针对此次资料片公测《霸刀》做出的各种更新,正是这些细小不易被发觉的更新才让《霸刀》的世界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完美!

  《霸刀》官方网站<<<http://bd.yi6.com

百蝶扑花百蝶扑花

  此次《霸刀》测试,国王争夺战和跨服国战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霸刀》还进行了诸多的更新,比如开放了角色等级至110级,让玩家有机会成为更强的自己!玩家变强大之后当然不能安于现状,《霸刀》此次一并开放永瞑之穴、地狱熔洞地图及相关任务,全新体验与挑战正在等待着你!

  高等级技能,高质量战斗!《霸刀》开放角色技能等级至110级,威力无人匹敌,让玩家进一步领略超酷超炫的武侠战斗。在《霸刀》,玩家尽可无限地连斩勃发,各式技能不断出击,对着BOSS释放你的大杀招,尽情杀个欢,杀个够!超绚烂的特效,超华丽的怒气绝招,超惊人的战斗打击感……战斗,本身就是一场享受!

君莫笑君莫笑
狂飙暴击狂飙暴击

  《霸刀》精彩微更新,国战版本新亮点,为玩家带来更加好玩更加有趣的游戏体验,《霸刀》邀你来一战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