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奇兵《小小海贼王》探险系统详解

  《小小海贼王》公测开放了伟大航路的冒险,更新了许多有趣的系统,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探险系统了。通过探险,玩家们即可以体验许多随机事件,更能获得丰富的道具及银币奖励。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对于探险系统的认知和游戏的小技巧可不能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伟大航路航海图上的冒险点分为不同的等级,绿色为新手冒险,蓝色为初级冒险,紫色为中级冒险,红色为高级冒险。同级别间的冒险强弱也是有差异的,越接近新手区的越简单,越接近新世界的则越难。当然,根据冒险级别的不同,所能获得物品也有很大差异。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冒险中获得水晶可以兑换许多稀有改造道具。这些道具是打造航路战船的重要道具。根据兑换物品中的水晶价格换算各级冒险中的奖励物品,便可粗略知道,新手级与高级探险间所存在的巨大收益差。同样是3张通行证,初级冒险实际获得的物品道具是2倍甚至更多于新手冒险。通行证每天可以获得12张,并且可以积累。所以日常跑环很重要,而冒险是不着急马上进入的。把通行证存起来,等实力足够了再去挑战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冒险中将能触发非常多的事件,但每个玩家只有40点行动点,当行动点耗完还没有达到终点的话,冒险便宣告失败。图中脚印的部分是冒险所走过的路线,每个格子上是1个随机触发事件,你只能看到你走过的区域的上下左右4个格子是什么,然后选择行进路线。冒险系统中不同的标志代表着不同的事件,合理选择冒险事件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冒险而获得更多的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斗标志代表进行战斗,打赢了将获得经验及随机物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战斗中随机会遇到海军袭击事件,是绝对打不过的,选择跳过才是上上之策,但经验同样可以获得。

  四叶草的标志代表运气事件,触发随机事件。可获得经验翻倍,减30%血量,加减10%攻防,加减3行动力等效果。

  宝箱代表蕴藏着宝藏,将能获得不同的奖励。宝藏情况1,5个箱子翻牌获得其中之一,宝藏情况2,5个奖励供玩家选择其一,除了指针都是大航海地图之外的奖励道具。宝藏情况3,随机两个商品低价出售。宝藏情况4,发现藏宝图,这个奖励的出现无疑是中了大奖。后续开放的藏宝系统中,藏宝图可是最重要的冒险道具呢。

  望远镜图标代表侦察,会进行猜拳事件,赢了的话会点亮周围的9格地图,失败了则要原地停留3分钟。

  蓝色的漩涡是传送门,会随机传送到地图的某个地方。选择探险漩涡的话,一定要留够行动值,不然到不了boss那里可就亏大了。

  打败地图右上角的海王类boss,探险结束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和水晶。这里要说一下行动力。理论上把地图里每个格子都走一遍最后打boss才是最划算的,而冒险者只有40点行动力,每走1格会消耗1点。走探险过的地方会不触发任何事件,只减行动力。玩家们要利用仅有的行动力,尽可能多的战斗和开宝箱,规划好行进路线。不能走已探险过的区域,并且要保证有足够的行动力最终打过boss,最后1点行动力打赢boss为最理想情况。

  《小小海贼王》游戏风云独家出品: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