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大陆秘钥 《冒险契约》马里奥护送美女首曝

  马里奥冒险已经过时了么?远远没有,4399《冒险契约》为我们推出了全新的马里奥冒险玩法——护送美女。这是世界末日降临之前,各种族迁徙皓月大陆之后必须参与的“生存考验”活动,玩家需要像马里奥闯关那样横穿皓月大陆多个地区,同时还要护送契约天使,整个过程充满惊悚,但乐趣无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契约天使,皓月新大陆掌握秘钥的女神。为了躲过世界末日的天劫,所有的种族一起迁徙到皓月新大陆,有限的领土和资源,不同种族之间的仇恨与纠葛都让新大陆秩序面临空前的混乱。为了保证皓月新大陆的安全和稳定,各种族,各职业之间必须有契约,见证了各种族契约的,便是契约天使,她因为掌握了种族的契约,掌握了皓月新大陆的秘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相传,种族的契约被诸神赋予了无限的魔法,谁能得到契约女神的垂爱,谁就能够获得契约之魔力,就能获得在皓月新大陆中极速成长和争霸新大陆的秘钥。然而,想要获得契约女神的垂爱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寻找女神需要运气,护送女神需要勇气。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30级以上玩家可进入皓月成,前往2920:639坐标找到帅哥比尔,或者直接点击右上角你小地图旁边的“活”,选择“日常活动”,下拉列表中又“双倍护送”,后面有帅哥比尔的快捷传送按钮。皓月城帅哥比尔就是契约女神的守护者,可在此接该任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为什么要护送美女?为了获得大量银币和声望。要知道,银币决定玩家装备品质和培养品质,声望决定玩家荣誉,并可以兑换到宠物的实用技能书。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秘钥,想要在皓月大陆上争雄争霸,就碧血拥有海量银两。装备,培养,宠物决定了玩家在皓月大陆中的地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女神也有不同的品质,白色品质的异人·素依,绿色品质的医师·翡翠,蓝色品质的巫女蓝翎,紫色品质的星使·紫黛,橙色品质的神侍·锦绣。品质越高的契约女神成功护送后获得的奖励值越多,最低的白色品质可获得9W银币,50声望;而最高的橙色契约女神则可获得90W银币,500声望。玩家可以通过刷新的办法提升女神品质,获得最高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399《冒险契约》契约女神护送需要穿越皓月大陆的哪些地区呢?出了皓月城,往西南方向进军,没多久就是人鱼国遗址,再往南便就到达宁静小镇,漂洋过海,翻陷阱,爬古树,最终来到南方的契约女神的最终归宿地点,在宁静小镇守护天使处交完任务,获得奖励。

  《冒险契约》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mxq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