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兵宝库《神座》最新副本神兵殿初探

  据中华奇书《譬古神经》记载:盘古自开天辟地以来,为抵制邪魔入侵,制造了无数神兵利器和奇珍装备,全部收藏于某一副本当中,派有神兵殿主和仆从把守。外人如想得到此间的宝物,必定要击败殿主和随从,就如齐天大圣获得定海神针一样。

  不用多说,大家都猜到这个地方就是神兵殿了,如题所示嘛。作为9377《神座》最近更新上线的副本,神兵殿虽然一样是给大家打宝打经验,但是在玩法上保证你有着从未有过的刺激,就如跨越性别的爱情。

每日活动

  先来看下进入条件吧,如果自己没份参与的活动,再精彩也难以尽得其乐。首先是角色等级要求,非常低,只要在22级以上的玩家都可进入,除此之外再无条件限制。每位玩家每天可进入5次,鉴于怪的凶猛,建议大家还是组队前往,即使他们帮不上忙也有人陪你死^_^

  9377《神座》神兵殿和其他副本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可以选择与自己想匹配的等级,使获得的装备最符合自己使用,这也是神兵殿最好玩的地方。当然,你要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选择相应的难度副本,难度越高,怪物的等级和实力越强。

组队进入副本

  因神兵殿可以组队的,所以进什么副本将由队长决定。那么大家组队前就要协商好哦,免得所托非人就悔恨终生。 进入副本前可选择对应级别难度,不同难度掉落不同的装备,具体如下:

  双龙套:22级     四象套:35级    五虎套:45级

  六芒套:55级     七杀套:65级    八荒套:75级

  九霄套:85级     百战套:95级    寂灭套:105级

  进入神兵殿副本后,一共须击退3大类怪物才算通关。第一类怪物为殿主和仆从,第二类怪物为神兵妖奴,好戏在后台,第三类才是最终BOSS——神兵殿主。

最新副本神兵殿

  和其他副本一样,在神兵殿里也要遵循一定的规则。首先是传送符不能在里面使用,组队进入的玩家在副本中无法退出队伍,也无法解散队伍或无法踢出副本中的队友。无论以什么方式进入,玩家成功进入副本地图,也不管通不通关,当天副本已挑战次数相应增加一次,每天零时重置副本已挑战次数。

  9377《神座》是一款次世代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集万千神话在一身,为玩家展示五帝时代华夏文明的诞生过程。玄武、白虎、朱雀和青龙四大职业带着无限的玄幻色彩,各种特色的战场、副本、活动等,更让玩家亲自去经历炎黄子孙的发展史!

  9377神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