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5: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日登录《梦幻诛仙》Web版 重重好礼拿不停

梦幻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6

  宠物月饼、导标旗、飞行旗补充包、返生丹、师门物资令、神秘礼包、八家将变身药、天赐魔锤、三倍经验药以及大量经验、储备金……超丰厚修仙必备好礼每日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即可轻松拥有!方法简单唾手可得,现在就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重重好礼拿不停之每日签到

  想要每天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就收获意外惊喜嘛?即日起,等级高于20级的你每日上线点击签到,就能按照累计登录天数领取对应礼品。无论是宠物用的,还是你用的,都有哟!

每日签到 领好礼每日签到 领好礼
丰富活动 精彩非凡丰富活动 精彩非凡

  重重好礼拿不停之活跃奖励

  检验你是否是一个合格的《梦幻诛仙》Web迷,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看你的包裹中有多少个三倍经验药水!另外,能砸开杂货铺出售金蛋的利器——天赐魔锤也有的送哟!

  30活跃度的奖励——一定经验和八家将变身药;

  70活跃度的奖励——大量经验和天赐魔锤【砸蛋专用】

  100活跃度的奖励——海量经验和三倍经验药水

三倍经验 每日畅享三倍经验 每日畅享
每日任务 收益颇丰每日任务 收益颇丰

  今天你拿到宠物月饼、导标旗、飞行旗补充包、返生丹、师门物资令、神秘礼包、八家将变身药、天赐魔锤、三倍经验药以及大量经验、储备金了嘛!现在就登录《梦幻诛仙》Web版逐个领取吧!

  关于《梦幻诛仙》Web版

  《梦幻诛仙》Web版现已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