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喜不断《小小海贼王》三大新系统将更新

  《小小海贼王》已经开启了公测,但重量级系统的更新却远没有结束!不久之后,游戏内将更新三大重磅系统!全新的游戏模式将大幅度提升玩家的实力,并掀起一波全民PVP的热潮。

  探秘藏宝图 接近“神的力量“

  在已经开启的公测版本中,玩家能够从每日的冒险活动中随机获得一定量的藏宝图。而藏宝图系统将在不久之后开放。通过藏宝图系统,玩家不仅能获得大量的银币与威望奖励,更能获得唯有此系统中才能获得的珍贵“海魂石”,而海魂石是玩家唯一能获得“神的力量”的道具。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使用藏宝图后,玩家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战斗系统界面。在藏宝图系统中,共分为7大关卡,每一关卡可以获得的海魂石数量不等。随着闯关数量的增加,难度也会逐步增高,而相应的海魂石的获得也将大幅增加,闯过的关卡越多,海魂石的获得将成倍数增长。在探险过程中,玩家将能收到附近宝藏的实际数量的数字提示,根据提示结合推理计算能力,将能顺利完成宝藏的探索。

  挖宝的场合不同,获得的收益以及海魂石的位置也有很大区别。在冰山区、沙漠区、草原区、矿山区等各区域将随机更新藏宝地点。每次挑战玩家将有60次探索的机会,玩家每次可以对与自身相邻的上下左右4个方向的格子进行搜索,消除1个遮挡物,搜索次数减少1次。而收集到指定数量的道具后就能换取“海魂石”,若挖掘过程中遇到宝箱,则能获得大量百倍或千倍于关卡轮数的银币与威望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神系统 成就凡人真神

  海神系统是后续将要开放的重头系统,玩家通过藏宝系统所搜集的珍贵海魂石将能在此系统中发挥到极致!“海神”顾名思义将借用神的力量加强玩家自身的实力。海神系统现有云海之神、风海之神、泪海之神、花海之神、晶海之神,每一个分别对应一种海魂技能。海神界面中心为海魂石镶嵌孔,每个海神拥有7个镶嵌孔,只有在7个孔全部镶嵌入海魂石后才能激活海神技能;海魂石可以自由镶嵌与拆卸,海魂技能共分为7阶,分别对应7级海魂石,当玩家镶嵌7颗一级海魂石则自动激活1阶海魂技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选中船员,将已经拥有的海魂力量赐予他们,该船员获得海神技能,并且在船员头像上显示已装备的海神图标。当装备有海魂技能的船员在战斗中死亡时,系统强制释放该船员装备的海魂技能。想要获得更高等级更强力的海神技能就需要玩家装配对应等级的海魂石。1级海魂石能够合成2级海魂石,以此类推,玩家将能合成最高7个等级的海魂石。

  海神附体带来的技能效果非常的强力,烈焰之刃、大地守护、重生之力、暗流侵袭、海神咆哮五大技能将给玩家的战斗带来生命值、攻击、防御、怒气、眩晕、等多项BUFF的提升、DEBUFF清除以及对敌方释放DEBUFF等一系列的强力辅助功效。而这些效应将在战斗中极大程度的决定战斗情势的走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PVP大决战 占领列岛

  有了强大的战斗系统的支撑,PVP自然成为重头戏。想要称霸大海的好战玩家们在之后将有大作为!PVP系统将全面开启。公测更新后,《小小海贼王》的海图中已经可以开展海战,而大规模有组织的PVP竞技赛也将逐步开启。

  之后,《小小海贼王》将在伟大航路中开启多人组队PK赛,而公会间PK及两大阵营PK也纳入了规划之中。在占据主导权的一方控制了伟大航路之后将能得到什么荣耀称号并能得到何种丰厚奖励,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伟大航路上数十海岛自然将纳入PVP争夺中去。27座海岛在之后将全部开放争夺,其中一部分海岛仅供个人占领,一部分海岛需要公会对战来决定归属权,极少数庞大的海岛则需要通过两方阵营的互相抗衡来定夺占有方!占有海岛的一方将得到极大的自主权来开发海岛上的物产及经济。而占岛的玩家也将享受到万人之上接受膜拜的快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小小海贼王》将加入排位天梯的概念,根据玩家PVP及胜利的综合情况评定,将会生成等级制度明确的天梯排位!想要成为上层天梯组成员就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商战、海战、PK战每场战役都要争取胜利。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