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12: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魂传》封测二服开启曝光精英BOSS

  《盗魂传》封测开启后,人气爆满。现在官方于11月27日14:00开启封测二服。让我们期待更多玩家入驻,体验刺激畅快的《盗魂传》。

  老编现在给您详细介绍一下新手的快速入门。当玩家第一次进驻游戏时,游戏需要下载插件,这是为了能更好的来体验精彩游戏。进入游戏后,按照新手指引进行游戏,游戏会逐步打开“人物”;“强化”;“背包”;“技能”;“武魂”;“镶嵌”;“好友”;“系统”等相应功能。同时也开启了“武魂试炼”;“精彩活动”;“摸金”;“武道榜”;“聚宝盆”;“精彩活动”等特色玩法。这里着重介绍的是“系统”功能的开放。当“系统”功能开放后,玩家可以自由设定自己喜欢的操作方式进行游戏。

游戏截图

  当玩家等级达到21级以后,做完主线任务“食人族长”后就可以开启神秘的精英副本了,消灭了强大的精英BOSS后,可以获得极品的武器装备,让玩家可以在体验游戏中,更加得心应手。下面开始一一介绍相应的精英BOSS。

  【食人族长】

  物攻:★★★★☆

  魔攻:★★☆☆☆

  物防:★★★☆☆

  魔防:★★★☆☆

食人族长

  【尸煞】

  物攻:★★★★☆

  魔攻:★★★☆☆

  物防:★★★★☆

  魔防:★★★☆☆ 

尸煞

  【魔族巨兽】

  物攻:★★★★☆

  魔攻:★★★☆☆

  物防:★★★★★

  魔防:★★★★☆ 

魔族巨兽

  【树精】

  物攻:★★☆☆☆

  魔攻:★★★★★

  物防:★★★★★

  魔防:★★★★☆ 

树精

  【巨蝎】

  物攻:★★★☆☆

  魔攻:★★★★★

  物防:★★★★☆

  魔防:★★★★☆ 

巨蝎

  这些BOSS够厉害了吧,NO,更强大精英BOSS群,还藏在幕后,等待你们的到来!骚年们,拿起极品装备来毁灭他们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