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四川卫视为《蓝精灵小镇》做推荐 刮起蓝炫风

  游戏已经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近日四川卫视就育碧成都研发的一款社交游戏做了“推荐”,这款由80后最熟悉的“蓝精灵”故事为背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授权形象的《蓝精灵小镇》,一个月拥有一千万用户,成为当下最正统、最火爆的“蓝精灵”在线休闲游戏,近日《蓝精灵小镇》登陆了社交平台“新浪微博”,玩家可以登陆微博立即加入“蓝精灵的小镇”。

  《蓝精灵小镇》是以蓝精灵为主题的城镇建设类社交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为“蓝精灵”来建造自己的城镇。随着城镇的繁荣,各位著名的蓝精灵将来到城镇,玩家将帮助他们完成各种任务与委托,最终和蓝爸爸一起制造神奇的魔药让格格巫忘记蓝精灵的存在,从此快乐无忧的生活。

蓝精灵小镇

  进入新浪微博“微游戏”搜索《蓝精灵小镇》即可加入游戏,割除杂草,敲击碎石,一点点建造自己的小镇,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来探秘更多新奇建筑,在肥沃的土地种植,收取获得经营小镇,乐趣自在其中,“蓝妹妹”呼唤你的加入!

游戏截图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蓝精灵小镇》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