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2: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体投地 9377《神座》新区膜拜神像万万岁

  偶像崇拜,是人类历史上永恒存在的事物。无论释迦牟尼、耶稣基督、穆罕默德……都是受万人崇敬膜拜的对像。或许你没经过膜拜浪潮席卷全世界的盛况,无法了解五体投地时的心灵震撼,那么上古的膜拜就一定不能错过。2012年11月25日14:00,9377《神座》双线3区氏族膜拜,带你领略万人五体投地的激动。

新区膜拜神像万万岁

  强大的氏族来自有实力的人,加入氏族可以获得更多有趣玩法,不仅可以结交朋友,而且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丰厚奖励!现在氏族新增最新玩法——氏族膜拜,您可以组织氏族族员一起膜拜氏族神像,钱币多多、声望多多。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膜拜需要的一个对像,没有对像的膜拜就是意淫,是豪无用处的膜拜。现代社会你可以膜拜苍老师,可以膜拜春哥曾哥,可以膜拜芙蓉姐姐,但是在9377《神座》上古的膜拜中,你只能膜拜本氏族的英雄,心悦诚服的顶礼焚香,让氏族神力赐下祝福。

  既然膜拜的是氏族英雄,自然那英雄雕像就在本氏族领域中,而英雄不是人人有资格去膜拜的,就如同69式不是人人都能玩的一样。当你加入了某一氏族,并且功力突破到25级时,就能感受上古偶像崇拜的疯狂,因为你已经有资格进行氏族膜拜。而氏族膜拜首要的就是诚心诚意和绝对服从,不然像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看金瓶梅,又怎么能有收获呢?

  经过9377《神座》氏族管理员接引进入氏族地图,首先会感到一种肃然起敬的气息,在这里,你能看到许多氏族战士在此等候着,此时大家们便可进行膜拜,当然膜拜需要一些道具,什么千纸鹤、幸运星、许愿石的,有什么就拿什么去柏,反正人多礼不怪。

  每位英雄每天都有50次的膜拜次数,可以说随便你膜拜到天荒地老,甚至于膝盖红肿,如同晚上激烈运动完都没有问题。或许有些人会问:膜拜一尊雕像有什么用?要知道而所谓崇拜,是人对于未知的、可能产生巨大正向价值的自然力量或社会力量,将会产生敬佩心理,并且无条件地服从它的驱使。

  换句话说,9377《神座》氏族膜拜就是向氏族表忠心的最好机会,只要轻轻一跪,额头轻轻一碰,本氏族的族人就会认同你是绝对效忠氏族,在氏族声望也会慢慢增加。如果没有氏族膜拜,一天75000的声望又怎么到手呢?

地图

  潜伏已久的妖族究竟会否卷土重来?天下何时才能真正安定?众多神话人物又有着怎样的恩怨纠葛?一切都不得而知,都等待着玩家的探索,2012年11月25日13:00,9377《神座》双线3区为你一一揭开史诗的辉煌篇章。

  9377神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