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6: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虎斗朱雀《神座》新区演绎上古大战

  数千年前,轩辕、神农、蚩尤三大部族大战于逐鹿之野,炎黄一族从此融合,诞生绵延不息的中华文明。大家周星星同学一样,都是身为龙的传人,自然对这越千年往事倍感神往。2012年11月25日14:00,9377《神座》双线3区带你走进上古传,演绎传奇大战,重现人、鬼、妖的爱恨纠缠。

  说起上古神话,最出名的莫过于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大神兽的名头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倒背如流。不过熟归熟,就像苍老师人人认识,但上过她家的就没几个。神兽名气虽然大,可又有人真正领略过风采呢?

  9377《神座》大胆地采用了文学中最厉害的手法——拟人,将白虎和朱雀这两大神兽比拟成活生生的上古战士,再脱去几分兽性外,反而增添了不少人性光芒。而选择成为白虎战士还是朱雀战士,也意味着你的上古冒险将往什么方向迈进。因为白虎朱雀是天南地北不同的神兽,自然它们化身成为战士也是风格截然不同。

  白虎战士是用刀好手,善用刁钻的刀刃,以不动则已、动如脱兔的速度,快速地对敌人发起攻击,一环接一环,令敌人没有喘息的机会。正因为他们的刀法实在太猛,速度实在太快,因此人们不得不怀疑白虎男、白虎女是不是精力过于旺盛,以至必须用最快速度来释放激情。

斧破千军

  由于白虎在古代象征着威武和军队,所以9377《神座》白虎战士永远都是最为迅速、最为强势的近程输出主力。他们是上古大战中的近程王者,攻击动作紧凑而不失节奏,近身攻击让对手难以招架,战斗中永远是勇往直前从不退缩,直至最后一滴血。

  用刀代表着狂傲冷酷,用剑自然代表着潇洒不羁,而朱雀战士正是这样的一位剑士。由于朱雀师承朱雀之神,所以善用如寒霜秋水般的仙剑,以剑引动九天幽幽神雷,利用自然元素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很明显朱雀战士就是上古的加藤老师,不用多么强烈的动作,手指几下转动,就能使人欲仙欲死。

  作为一个远程攻击型职业,9377《神座》朱雀战士自出生便有强大的战斗力,以捍卫天地正义为己任,剑引雷电的超炫的技能效果配合他们潇洒的身形,当真是身似玉树临风,心如温润如玉,技若漫天飞花,行同游龙随月。

道具寄放

  潜伏已久的妖族究竟会否卷土重来?天下何时才能真正安定?众多神话人物又有着怎样的恩怨纠葛?一切都不得而知,都等待着玩家的探索,2012年11月25日14:00,9377《神座》双线3区为你一一揭开史诗的辉煌篇章。

  9377神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