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5: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秘籍《盗魂传》特色玩法武魂试炼细解

  《盗魂传》特色玩法“武魂”专业篇讲解。老编近日觉得武魂这东西越来越有意思了,经过三天的整理,终于觉得自己可以尝试着把自己的一些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了。这不,先拿出来显摆显摆,权当抛砖引玉啦~

  首先,装备上武魂的时候可以通过按键进入暴气状态,个人觉得用来刷图的话感觉还是非常显著的。移动速度增加100%,攻击速度增加100%,连暴击率都有50%的增加。瞬间就能体验到什么叫“藐视众生”。

盗魂传
武魂试炼

  在PK时,暴气攻击还能根据装备不同的武魂对对手带来不同的效果,就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装备暴气后增加20%暴击率的武魂,因为小编本人非常喜欢使用霸者,在练习场内和其他人切磋的时候,暴气+不动如山+超重击,如果出现暴击的话,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可是非常大的,连秒杀都是有可能的哦。

武魂

  武魂就字面意思而言,应该是武将的魂魄。衍伸出来的话,应该是武者的精神意志,在继承了武者的意志以后,会使自己更加坚强。然而能否获得这种强大的武魂支持就要看大家的技术了。因为要召唤强大的武魂需要打倒武将所在的守护者才可以。每一个守护者都会有大批的爪牙簇拥着。击倒他,武魂就是你的!2012年11月22日,我们在盗魂传等着你!

精彩技能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