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2: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逍遥天地二测 追加全新副本战场玩法

  2.5D修仙大作《逍遥天地》今日11:00开启二次封测,客户端玩法与页游跨界结合,为玩家打造主流仙侠网页游戏。本次测试玩家需要领取激活码方可进入游戏,另外还有各种丰厚的新手礼包助玩家一臂之力。

逍遥天地

  3v3竞技场 畅快PK

  3V3竞技场玩法是对PK的完美诠释,《逍遥天地》引入经典客户端游戏《传奇》的PK机制,玩家不受任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即使角色死亡后也不会掉任何经验。玩家等级达到40级,在每天固定时间内,方可报名参加3V3竞技场比赛,玩家报名后由服务器进行组队分配,一共6位玩家,每队3人,每场竞技后,玩家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队伍的胜负,个人的战绩都会成为积分的依据,最后根据积分的情况获得高级装备、珍稀药品、经验等丰厚奖励。

游戏截图
3v3竞技场

  闯关极限挑战 天外天副本

  本次测试全新开启的个人挑战副本---天外天,玩家等级达到40级后,即可进入,副本中会出现大约500个以上的怪物以及极限boss,虽然挑战胜利后会有诸多奖励,但是玩家不可掉以轻心,此副本的难度和怪物的等级是随着玩家等级增加的,挑战完副以后,玩家每升一级且前一轮挑战成功后,均会有新的极限挑战可以发起,该副本将是对玩家永久性的考验,对玩家的装备、技能、坐骑等都有极大的要求,高级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游戏场景

  天梯成就 阶段目标挑战

  玩家在《逍遥天地》游戏里,不用再为遥遥无期的成就达成郁闷了,天梯成就系统可以让玩家根据自身情况完成目标任务,获得成就。玩家从进入游戏开始就会一步步的得到引导,在每个阶段完成不同的目标,每当玩家完成该层的所有任务目标后,会获得奖励,并挑战更高一层的任务成就。基本上在游戏前期,玩家每天都会获得不菲的成就奖励,奖励内容包括各种丹药及便捷物品。

天梯

  怪物来袭 群起击杀

  为了增加玩家的积极性,在每周固定时间内,将会有怪物攻城活动,该活动对玩家没有任何等级限制。天机城周边出现神秘怪物,玩家击杀怪物就会获得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没有等级限制,所以玩家很可能会遇到比自身等级高的怪物,届时建议最好组队击杀。

战斗画面

  11月21日11:00《逍遥天地》二次封测盛大开启,飞升天界,修炼成仙,客户端玩法跨界移植,敬请体验。

  神雕网络是一家集大型客户端在线网络游戏、网页游戏与移动娱乐产品研发、运营、推广为一体的新一代互动娱乐企业。《逍遥天地》是神雕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第二款网页游戏,也是首款ARPG页游,将客户端游戏中的画面表现力、体验感及部分经典玩法通过页游完美展现,并且在原有基础上保持创新,不断追求精品化游戏,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敬请关注。

  《逍遥天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