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战西游》各大职业优劣势独家曝光

  斗战西游各大职业当中,究竟哪个职业好,哪个职业有什么优劣势,如果您还不明白,那么仔细看这篇文章,相信会有很大的收获哦,至少每个职业有什么不同,有什么区分你可以在这里一目了然。

  话说唐僧西天取经回来后,便横跨1758游戏网《斗战西游》各大剧情中,这个忙的不亦乐乎哦。今天,最老实的沙师弟,突然爆出来一个惊天新闻——《斗战西游》哪个职业更加强,并且将各大职业的优劣势都一滴不剩的曝光了……

  斗战西游里,玩家可以选择的有3个职业,这就是主职业。而以后招募的伙伴,有的是这3个职业里,有的是后羿或者护法这种职业。所以总共就有5个职业。

  主职业-斗圣,混元,金翅

  斗圣,物理系攻击,精通物防之术。攻击一般。缺点法防低,命中低。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战士。功高,皮厚,所谓的战士,能扛能输出。而前60级建议装备魂:物攻,生命,气势,抵抗,法防。

  混元,法术系攻击,精通法防之术。攻击高,缺点物防低,闪避低。在游戏里可以把他看做是一个法师,是前期混元伙伴的优异选择。而前60级建议装备魂:法攻,生命,气势,抵抗,暴击。

  金翅,物理系攻击,高暴击高闪避。攻击一般,缺点法防低,有点偏游戏中的刺客,走物攻暴击,闪避流,但是有意思的是,斗战西游的金翅加法功。抵抗低。而前60级建议装备魂:物攻,生命,气势,抵抗,暴击。

  其他职业-后羿,护法

  后羿,物理系攻击,怎么说呢,我觉这个职业是金翅的升级版,只不过这职业后面没好的英雄,高闪避,高暴击,闪避比金翅几率大很多。后面废了。没群攻击。

  护法,物理系攻击,肉盾,攻击不高,不可缺的伙伴。对抗物理系攻击超耐抗,对法术系攻击不怎么样。

  其实无论你选哪个职业,其实都不是很不重要,因为声望5000后可以直接招三眼、或者猴子、再或者是玉面狐狸,这三个是必招的。

斗战西游

  三眼作护卫放前面扛,猴子物攻输出,玉面狐狸法攻输出,三个都有群技。

  因为主角只有单技,所以无论选哪个都无所谓了,只是放后面没事的时候补补刀就可以了。

  除了三个职业本身的属性,1758游戏网《斗战西游》中还会有特别的随着角色增强的属性。武力,影响物理攻击、物理防御力、以及命中。法力,影响法术攻击、法术防御和命中。身形,影响闪避、暴击和命中。当玩家完成绝技学习的技能,掌握绝技以后,在战斗中斗气满100时绝技会自动释放,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了解了职业属性以后,便可以在游戏中寻找与自己互补的职业共同战斗了!从20级开始,组队副本就会开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选择队友,一起进入强大的副本中探险啦!

  准备好了吗?跟战友们一起吹响战斗的号角吧,《斗战西游》火爆开战,一起来感受西游世界的无穷魅力吧!

  1758游戏网:www.yx1758.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