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来看人鱼《美食猎人》超萌BOSS曝光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从游戏题材、玩法到运行平台都面向所有类型的用户。游戏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次官方为大家带来了游戏人物的原图。

  在《美食猎人》中所有的怪物与BOSS共分为两种:能吃的和不能吃的。能吃的一般都是指一些珍贵的食材,而不能吃的一般都是指游戏中邪恶的敌人,下面就为大家展示一下游戏中的几种颇具特色的“敌人”。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烧尽一切的【驭龙人】

  河童军团是暴食魔王所有的军团中最先到达美食大陆的,它们的任务是征服强大的火龙部族,成为暴食魔王的王牌军。在与火龙部族激烈的战斗后,河童军团被打得溃不成军, 一个个被火龙烧得全身焦黑。但幸运的是它们偷到了一些龙蛋并成功地被孵化出小火龙,经过河童军团对火龙的不断训练,让火龙成为它们最强大的攻击武器。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遵守承诺的【死海人鱼】

  在那片尚未被人类探明的海域,人鱼们已经建立了它们的王国,它们会击沉任何靠近的船只。因此,人类只好将那里称之为“死海”。直到大海盗格里克船长驾驶着他的冬季风号,进入人鱼王国,于人鱼签下通商合约,这片海域才真正被世人所知。格里克船长和人鱼的交易内容是:人鱼守护船长埋藏宝藏的秘密基地,船长为人鱼带来人类的珠宝和美食。一百年过去了,海盗们已经死去,尸体和船只均已腐朽。但人鱼们依然信守承诺,守护着海盗们的家园。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不可理喻的【爆爆宝宝】

  婴儿是什么性格,爆爆宝宝就是什么性格。这种出生于寄生沼泽的孢子幼苗,由于整日吸取沼气,随时都处于爆炸边缘,因此,在美食联盟的植物图鉴上,爆爆宝宝旁边写着几个大字——“不要惹它!!!!”毫无疑问,这种孢子幼苗一旦遭到任何攻击、斥责,或者因为尿了裤子不开心,他就会将自己爆开。而它体内囤积的沼气,会让这次爆炸的带走附近的一切。总而言之,希望大家不要去惹它。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新人杀手【岩壳巨大蜗牛】

  之所以称之为新人杀手,是因为美食联盟的教官们酷爱将它当成猎人考试的最后一关。数不清的预备役美食猎人踌躇满志,但最终倒在了它坚硬的身躯面前。因为它实在是太耐打了!这种生长于火山地区的蜗牛,以嚼食火山岩为生,壳体也由于长期被火山灰覆盖而变得极其坚硬,更何况生活环境导致它耐热性超强。所以考试的最后一关“打跑岩壳巨大蜗牛”称为了新手猎人的噩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