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弹弹堂2》最后一批神器推出 终极版定格

  缤纷甜筒,伯爵之剑,守护者法杖等新神器全面推出,4399《弹弹堂2》版本更迭靠一段落。关注射击竞技网页游戏弹弹堂2的玩家一定能够感觉到,从2012年6月至今,游戏版本优化和升级的速度明显加快,4399弹弹堂2官方珍藏的的顶级神器也在近期高频率推出。传言,弹弹堂2终极版已经定格。

  弹弹堂超级神奇体验新区:http://web.4399.com/ddt/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缤纷甜筒,是《弹弹堂2》游戏于2012年11月份推出的极品神器,是目前唯一一款攻防都处于弱势的概念式新武器。缤纷甜筒在游戏中的战斗性并不强,这款武器以打造最卓越的视觉效果为主要目的,是神器系列中最特殊的一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缤纷甜筒,是弹弹堂2武器库最新特制的冰极武器。扔出去之后,除了能击中对手,还能利用甜筒上的冷气,把对手冷伤,美丽冻人。大角度的攻击范围和强大的冰力让对手无处可藏。 弹弹武器库最新特制的冰极武器。大角度的攻击范围和强大的冰力让对手无处可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比缤纷甜筒早一些时间推出的是“守护者法杖”神器。这款神器外形非常古朴,杖头的宝珠散发着幽幽的紫光,让人不自觉为其所吸引。但用千年神木制作的法杖,力量又岂会如此简单。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守护者法杖会逐渐显现其真实的力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与守护者法杖一同登场的是神级副手“守护法典”。守护法典是弹弹堂2唯一的全属性神级副手武器。守护法典副手武器和最新推出的守护者法杖是一个黄金搭档,极具魔幻色彩,这个副手武器的推出终结了弹弹堂2副手无恒定属性的时代,在给使用者带来副手的临时特效的同时,增强了使用者的战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强悍的神器并不是守护者法杖,而是伯爵之剑。伯爵之剑是弹弹堂2吸血鬼暗夜伯爵专属佩剑,具有神奇威力。伯爵之剑外表似一柄质朴的古剑,银灰色的花纹泛起黑暗的微光,这把看上去并不起眼的冷兵器就是吸血鬼暗夜伯爵的佩剑。伯爵之剑有着超越其他武器的属性和伤害,配合各种战斗技能的使用,其威力足以让对手窒息。

游戏截图弹弹堂2游戏登陆图

  新神器高频率推出不能成为4399《弹弹堂2》终极版本的依据。翻开弹弹堂2的运营日志,我们发现,在2012年下半年,该游戏推出的新玩法也是非常多的,卡牌系统的优化升级,宝珠系统的独立,世界BOSS开放,超高难度的PVE副本,庞大的宠物系统……很多事实证明,弹弹堂2内容已经极为丰富,体系已经异常庞大,终极版或将定格。

  《弹弹堂2》官网:http://web.4399.com/dd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