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5: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界》美女玩家贺开测 女作家的爱情进行时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了,潘粤明和董洁分了,凌潇肃和姚晨各自有新欢了,2012,你叫我怎么相信爱情!

  好在有那么一个80后女生,她在小阁楼里细心码字,将现实与网游相结合,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唯美的爱情神话,让我们重新见识了爱情的美好。哥们网《天界》留档内测将于今日14:00火爆开启,这名80后美女作家——悠悠,更是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讲述她与《天界》的情缘,一起来倾听女作家的细腻爱情故事吧!

悠悠照片悠悠照片

  【玩家简介】

  昵称:悠悠

  职业:自由作家

  年龄:24岁

  游戏年龄:7年

  相关介绍:

  悠悠,一位向往自由的80后美女作家。柔弱的身体下蕴含着是对爱情最狂热的追求。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见闻多多的旅行经历使其对爱情也有自己一番独到的见解。只要相信爱情,什么都可能发生,这便是她的爱情宣言。

  【采访实录】

  1.悠悠,你好!很高兴今天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天界》的玩家悠悠,偶尔也会写写短篇的爱情小说,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2.作为一个作家,对爱情际遇肯定有十分丰富的想象。在《天界》中,你希望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说实话,我虽然写过不少爱情故事,也向往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我还是很看重缘分。什么叫缘分?就是千万人之中,只因多看一眼,便永远的记住了彼此。如果是在《天界》中,那当然就是情缘玩法中的“速配”啦。游戏中,玩家完成一定剧情任务之后,都将按照NPC的指示,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对于我这种“缘分控”来说,这样的设定对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不要说“只不过是概率”,要知道,天下哪种缘分不是靠概率呢?

  3.《天界》的世界中,有爱情故事让你印象深刻吗?

  三生三世,此情不渝。其实,《天界》玩家所要经历的“三世情缘”这个剧情,让我印象极为深刻。原本受女娲天命下凡,在经历一段人间生活后,因为三生石的出现而重启被封印的记忆;好不容易突破轮回的封锁,找到前世的恋人恩师重新相聚,但因为魔族的偷袭再次失去……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计都要疯了,结果身为主角的玩家还得继续前进成长!越是坎坷的剧情越是深得我心啊!前世今生、记忆封锁、师生恋、魔族与大义,我现在都有把这些元素组成小说的冲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除了缘分,对于爱情,你还看重什么呢?

  应该是感觉吧!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感觉了。大家可能会认为感觉这种东西很虚,其实不是这样的,从很多事情中,你就能体会到两人之间的感觉还在不在!假设我在《天界》中通过情缘玩法找了自己的“另一半”,可当我们一起战斗的时候,也许就会经常因为战斗方式、通关方法等不同而发生分歧。一旦分歧多到两个人都承受不了,那就说明我们俩的感觉不对了,这时候,我就会放弃这段缘分,去寻找新的感觉了。不是说不能出现分歧,毕竟分歧多了,也就不好了,是吧!

  5.《天界》就要正式留档内测了,这次你认为自己会在游戏中找到爱情吗?

  这一点还是有自信的!现在很多人都不相信网游中的情感,觉得它太虚太假,其实网络游戏世界就是一个浓缩版的现实世界,甚至有时会比现实世界还更单纯,而这里面的爱情说不定也会更真实。而且,据我所知,除了情缘玩法,《天界》还推出许多新颖的交互体系,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交友平台。这么好的机会,我又怎么会错过呢?只有经历得多了,才能为读者提供更多的素材,这也是我玩《天界》的目的之一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6.采访就要结束了,悠悠还有什么和大家说的吗?

  最后我想说,爱情是美好的,希望大家鼓起勇气,勇敢地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天界》今日14:00留档内测了,这也是大家寻找“缘分”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7.感谢悠悠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并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哥们网《天界》将于今日14点正式开启留档内测,想要找寻到今生缘分的玩家,不妨到游戏中来试试!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http://tianjie.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