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闯贪婪岛《怒海争锋》开启魔幻之旅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这里有着上千年的历史;这里有着无尽的宝藏……这就是传说中的贪婪岛。人人游戏航海策略网游《怒海争锋》带你回到中世纪海盗黄金时代,寻找那个满是宝藏的贪婪之岛,带你开启一段神奇的魔幻航海之旅。

  【灵异事件频出 幽灵船再现】

  传说中有一艘幽灵船的风帆会自觉收集海上的死难者的灵魂。当这艘船显现的时候,他的形象是明亮而美丽的,而且充满了人们的欢声笑语,但是没过多久,它就会消失在茫茫大海中。传说中一旦这些灵魂登陆鬼船,他们就可以继续过生前的生活……如今,这艘传说中的幽灵船在贪婪之岛出现。这些不死的灵魂真的可以永生吗?茫茫大海之上,他们会在贪婪岛上停留多久?他们诡异的出现,是否意味着故事恐怖的结局?现在就登场航船,在《怒海争锋》中扬帆起航,寻找最终答案吧!

魔幻之旅魔幻之旅

  【海盗强势来袭 上演激烈海战】

  这里是中世纪的海盗黄金时代,这里正式海盗最为活跃的海域。充满无尽宝藏的贪婪岛,吸引着无数海盗的目光。风趣迷人的杰克船长,杀气腾腾的黑胡子海盗,格外迷人的海盗基德,甚至还有美女海盗卡特琳娜……这些历史上著名的海盗都将在《怒海争锋》中出现,他们的出现也让这片海域不再平静。若想在贪婪岛上拿到宝藏,你必须扬帆起航,必须不断战斗,必须不断壮大自己。剑指贪婪岛,目标无尽宝藏,打败著名海盗,获得海上主导权,现在就加入《怒海争锋》,开启激烈海战吧!

  【多重玩法登场 奇幻海上世界】

  《怒海争锋》为你准备了招募水手、排兵布阵、战船打造、精力系统、海神祭祀……各种特色系统,帮助无数英勇的水手们驶入神秘莫测的中世纪海域,去探寻那些失落已久的传奇宝藏和古老神迹!这里为你呈现了一个由海洋、岛屿和舰船组成的海洋冒险世界,这里让你踏上传说中的贪婪之岛,这里你会面对无常的海洋和诡异的对手,这里你凭借智慧和勇气可以建立一个强大的海上帝国!

开启这段神奇的魔幻航海之旅吧!开启这段神奇的魔幻航海之旅吧!

  亲爱的玩家们,中世纪海盗黄金时代在向你招手,充满无尽宝藏和传说的贪婪岛在向你招手,紧张刺激的海战在向你招手,世界著名海盗在向你招手……你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加入《怒海争锋》,开启这段神奇的魔幻航海之旅吧!尽情续写属于你的传奇,尽情寻找无尽的宝藏吧!

  《怒海争锋》官方网站

  《怒海争锋》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