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美图上线《仙宗》职业华丽曝光

  当今社会,仙侠类题材已经变成了世界的潮流,小说如此,影视如此,游戏也是如此,在游戏中,仙侠题材的作品一直都是最受广大玩家欢迎的,拥有众多的游戏群体。2012年大型修仙页游《仙宗》,正是仙侠题材游戏中的精品,无论是背景设定的严谨,还是地图的广阔,亦或是每个任务流程的贴心服务,全部都是经过精心安排得,一定会带给大家最佳最美妙的游戏体验!

  每一个仙侠题材,都少不了职业的设定,在我们的仙宗世界里也是如此,那么到底是什么职业的人群才能呼风唤雨、称霸仙界呢?横空出世的武士、仙灵、游侠谁又能独领风骚呢? 战、法、道,经典的职业铁三角将继续在这一片土地上书写新的傲人传奇。

  仙宗武士,热血豪情

仙宗武士仙宗武士

  身披铠甲,手执巨斧,勇不可挡,是谓武士也,可使千军万马在前,防御性强。擅长搏杀,有强大的近身物理攻击能力,亦拥有优秀的防御力,可谓攻防兼备的好手,在战场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战士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近战肉搏激情热血,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物品,即便带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相对的战士所带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

  仙灵法师,人间真神

仙灵法师仙灵法师

  仙灵者,相貌奇异,通四书五经,晓天文地理,喜欢神仙修炼之事,领悟了其中的奥秘,经过长期的修炼,最终掌握了引出各种元素力量的本领。各种华丽而强大的法术,让敌人丧心掉胆。具备控制敌人的能力,另外还有很强的范围杀伤技能。

  仙灵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卓越。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仙灵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如果说武士是近战的刺刀,那么仙灵就是远程火炮。

  潇洒游侠,仙界精灵

潇洒游侠潇洒游侠

  游侠者,他们使用弓箭,以超快的速度,超高的命中率而闻名,擅长远程射击,快速移动等技能。他们的弓箭,是所有敌人的噩梦,能穿透法师加持过的护甲,对敌人进行准确而致命的打击。

  游侠是战场上的精灵,你必须要虽然做好准备,注意四周,小心冷不防的遭受游侠袭击,可千万不要还没反应过来就死在游侠的手中哦!

  好了,已经简略的给您介绍了下《仙宗》的三大职业了,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要在等待了,赶快进入《仙宗》修道成仙吧。

  《仙宗》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