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3: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过关斩将本月底上线

  乐都网《热血三国》在新老玩家的一路陪伴下,走过了许多的辉煌的岁月,并且仍在不懈的创造着更加令人叹服的新创举,让玩家的体验愈发极致,让游戏的品质愈发高端,让正统三国题材的策略类页游愈发在行业内独占鳌头,树立标杆。《热血三国》新版本“过关斩将”在团队运筹帷幄了许久之后预计于本月底火爆上线,敬请玩家期待,一场新的页游盛宴即将上演!

《热血三国》新版本必将迎来荣耀血战《热血三国》新版本必将迎来荣耀血战

  过关斩将骁勇善战 新版本吉日将要上线

  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过关斩将”在研发团队的日夜奋战中,即将问世于大众,新版本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保留了游戏的精华,汲取了玩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做了许多改进,并且取得了新的突破。相对于以前的版本,新版本运行的是全新的系统,融入了剧情环节。

  经典的剧情和游戏融会贯通,让玩家感受更加立体真实的三国战场和历史,更加仿佛置身其中的全新快感,十一月已经进入中旬阶段,距离月底上线还会遥远吗?请大家拭目以待,届时一同进入新版本“过关斩将”的美妙世界!

骁勇善战的得力干将关羽骁勇善战的得力干将关羽

  自古成败论英雄 权位相争夺天下

  在新版本“过关斩将”中,据悉,主要将着重点放在玩家与历史名将的战斗之上。按照历史的发展,开启了各大战役,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战役,挑战三国将领。

  古语有云“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玩家大显身手,勇攀高峰的机遇到来了,在新版本中,玩家便可将平日里训练的精兵能将发挥至极致,杀敌于片甲不留,创造出更加名声大振的战绩,如此考验真正实力的平台提供,相信一定让你此刻已蠢蠢欲动,跃跃欲试了吧!

  新版本蓄势以待 等你来玩转三国

  经过了悉心的筹备,《热血三国》新版本“过关斩将”箭在弦上,蓄势待发,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的热血战斗,玩转三国,实现真正属于大家的末日狂欢,王者风范!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