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王类来袭《热血海贼王》All Blue新增神秘生物

  海王类,生活在无尽海洋中的神奇生物,这些体型庞大的物种在海洋中可以称得上是最强大的存在。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日前开放全新玩法,All Blue新增海王类生物,海贼们在采集材料的同时会有机会遇到他们,只要能击败这些海王类,就有机会获得宝贵的高级材料,轻松打造强力橙装。

  All Blue中可以采集到各种珍贵的原材料,包括海魔石、珍珠、珊瑚、水晶、玛瑙等蔚蓝海域特产。这些材料可是将紫色装备升级打造成橙色装备的必备之物,每天进入All Blue采集的次数有限,海贼们,赶快抓紧采集吧,千万不要浪费机会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新版本中,各位海贼粉丝可以通过All Blue体验到全新的玩法,海贼在采集材料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遇到海王类,如海牛、海猫等生物的攻击。遇到这些体型巨大的海王类,海贼们不要害怕,大家都有三次机会进行挑战,挑战成功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各种高级的材料!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王类的出现会有一定的几率,如果大家运气不错,碰到海王类来袭的话,就果断攻击吧,高级材料、极品橙装就在眼前!目前已经开放的橙色装备共有两套,一套是90级的夜空之王套装,一套是95级的星灵套装,不仅可以大幅提升海贼的战斗力,更是强者的象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All Blue、星盘等全新玩法火热上线,和草帽海贼团一起,踏上伟大航道,开启激情冒险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