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9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站式服务《将夜遮天》装备吞噬全解析

  飘渺修仙,行侠仗义,快意恩仇,三界争霸。乘骑照夜麒麟,驾驭恶魔之翼,在这逍遥畅快修仙之旅中,怎能少得了一件称手的神兵利器?4399《将夜遮天》独具匠心设计装备吞噬,化腐朽为神奇,摄天地精华,吸收装备灵气铸授极品神装,祝修仙者们铲除妖魔,保卫三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将夜遮天》中的装备都带有一定的经验值,品质越好的装备经验值越高,而装备吞噬就是选择一件装备作为主装备,吞噬其他装备的经验值从而使主装备提高经验饱食度,最终升级的过程。这是保证游戏内装备利用率最大化的神技,无论什么等级什么品质的装备都有一定的用武之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眼看着等级渐高,又可以换装备了增强实力了有木有?这时就充分体现了装备吞噬这功能玩法的强大之处。吞噬规则中有一条为主装备可吞噬任意等级段,任意颜色的装备,那就意味着低等级的可以吞噬高等级的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要知道装备吞噬是免费的,而且游戏内野怪副本boss无处不掉装备,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小技巧无限制的将最低级的装备,一直升到顶级极品橙色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