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6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速赚钱秘笈 4399《兵锋天下》未央宫副本推出

  在4399《兵锋天下》游戏中,经济是每个玩家都非常关注的要点,快速传送、购买补给、技能升级、强化装备,都离不开铜钱。但需要在三国中占有一席之地,没有铜钱怎么行呢。

  日前,4399兵锋天下游戏特别开发一个赚钱副本“未央宫”。在这里有三国争抢,有多种的不同等级的怪物,玩家不但能够享受杀怪获取大额金钱的快感,还能在三国玩家中感受激烈的PK和争夺的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未央宫里主要有3种怪物,宫女、近侍、羽林军,你可以通过击杀衰老的宫女或是贫穷的近侍卫,轻松获得铜钱,也有可能遇到强大的对手,例如银衫宫女或者银麟羽林。但是越强大的对手,成功击杀后,奖励可是翻倍的,同时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然,在4399《兵锋天下》里,除了这些怪物,离开安全区后,别国的守卫也是很厉害的哦,万万小心~!

  4399兵锋天下官网:http://web.4399.com/bft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