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4日 0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60uu大侠传再爆猛料,新异兽四不像闪耀全场

  四不像是360uu大侠传最新推出的一只橙色异兽,在中国,我们通常把麋鹿称为四不像,据传四不像是姜太公的坐骑,其角似鹿而非鹿,面似马而非马,蹄似牛而非牛,尾似驴而非驴,所以将其命名为“四不像”。

《大侠传》四不像《大侠传》四不像

  通过本次版本更新,360uu大侠传最新异兽四不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四不像非常具有传奇色彩,外形炫丽,可以满足玩家的好奇心。

  2、四不像属性加成效果很可观,四不像天赋森罗万象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点外功伤害并使己方受到的伤害降低,回复2点怒气。四不像的加成效果很适用,他可以赋予主角韧性+28,赋予全队全属性+11。

《大侠传》四不像《大侠传》四不像

  既然异兽四不像这么受欢迎,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它呢?这个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其实拥有一匹举世无双的异兽四不像也很简单,只要玩家等级达到60级,通过游历召唤有几率获得,也可以通过各类活动直接获得,通过活动获得的异兽四不像是不受等级限制的,

  当然,四不像也有缺点,主要是四不像对主角的属性加成有点少,对主角只单加韧性,角色属性上提供不了什么帮助,不过它的技能是非常霸道凶残的,在对敌方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降低已方受到的伤害,性质上和熊猫技能正好相反,一个主攻一个主守,两者搭配起来用是非常BT的。

  360uu《大侠传》新异兽系统震撼上线,霸气的外观,超强的输出,让百万玩家在PK竞技中游刃有余,你是否想知道游戏中的四不像是不是真的像麋鹿呢?想的话就赶快来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360uu《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