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分钟拿奖 斗地主黄金联赛火爆回馈

  免费报名参赛,十分钟即得手机充值卡!2012年10月27日起,姚记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回馈赛火爆开启,《天天斗地主》天天放送最高百元手机充值卡、千元京东购物券!更有黄金联赛总决赛资格火爆争夺中,1公斤黄金大奖等你来拿!

黄金等你拿黄金等你拿

  斗地主黄金联赛回馈赛在《天天斗地主》火爆进行,每十分钟开启一场的“10元充值卡回馈赛”点击报名即可参赛,完全免费立赢奖励;“百元充值卡回馈赛”每天12:00、16:00准时开启,立出局与定局淘汰赛制保证玩家最快速度赢得奖励;“1000元京东购物券精英回馈赛”每天21:00震爆开启,19:00即可报名,为玩家提供充足时间备战豪奖争夺!

回馈赛回馈赛

 

  斗地主黄金联赛主赛事火爆进行中,至今已经有近50万人玩家加入到总决赛席位争夺。连续五关的闯关赛制,关关精彩,激情无限!现在所有玩家可以“免费报名”参加第一关,继而过关斩将赢得总决赛参赛名额。线下总决赛将于2013年1月26日、27日展开两天的冠军争霸战,所有获得总决赛名额的选手将聚集一堂,争夺“1公斤”黄金大奖。

黄金联赛黄金联赛

  赛事官网

  《天天斗地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