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4: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回三国》炫目官方宣传视频倾情曝光

  本世界最屌Q版穿越页游37wan《龙回三国》即将开测!第二版官方宣传视频倾情曝光!绚丽的游戏场景画面,3D建模技术与2D渲染的完美结合,众多的三国名将助您驰骋沙场,挑战八阵图以及龙魂试炼,更多的丰富玩法以及另类的三国故事都等着你来体验!

  37wan《龙回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以三国历史等中国千年的经典故事为背景,展开了一场超越时空的三国奇缘。游戏画面清新脱俗,节奏感、流畅度和互动体验等方面达到了传统客户端网游的水准。简便的操作和人性化的设计,将带你穿越回战火纷飞的三国。

 37wan龙回三国华丽战斗 37wan龙回三国华丽战斗

  3D建模与2D渲染水乳交融完美结合

  37wan《龙回三国》3D建模技术让你享受超凡立刻感受,2D渲染体验让你潇洒驰聘战场!龙回三国画面精致,画质上乘,UI清晰,相信可以一饱各位看官的眼福。

排兵布阵排兵布阵

  招贤纳士排兵布阵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点击界面下方的“阵型”按钮打开布阵界面,将左侧的武将拖放到九宫格的圆盘上,为其布阵。最开始九宫格只允许2个角色上阵,提升官衔可以增加出战人数,最多能让5个角色同时上阵战斗。

三国名将任你指挥三国名将任你指挥

  三国名将任你指挥

  三国乱世猛士如云,谋士如雨,如果能将他们招致麾下,战斗力必将大大提升。

  在战火纷飞的三国里立足如果没有好的武将怎么行呢?当你拥有足够的声望和喜好品时,和名将对话,点击“招募”就能将其招募。每个名将需要的声望和喜好品不同,您可以通过“名将录”了解他们各自所需的声望、喜好品数量。

勇闯八阵图勇闯八阵图

  各种特色玩法荟萃,领略别样三国故事

  勇闯八阵图

  37wan《龙回三国》里的八阵图和“飞行棋”类似,玩家投掷骰子,根据骰子点数前进,走到目的地后会获得对应的任务或奖励。

龙回三国-隆中寻仙龙回三国-隆中寻仙

  隆中寻仙

  传闻世间有位隆中仙人,癫狂又善良,遇到他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过仙人居无定所,而且为了捉弄来访者还布下许多寻仙大盗。想找到他,除了运气,还要有足够的实力和耐心。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参加夺宝奇兵活动能获得大量的行运司南和坐骑精元。行运司南用来换取武将喜好品,坐骑精元用于升级骑术。

龙魂试炼龙魂试炼

  龙魂试炼

  37wan《龙回三国》龙魂试炼共有金龙、木龙、水龙、火龙、土龙、风龙、雷龙7层,每层有10波怪物,击败怪物有几率获得魂珠,将当前层的怪物全部击败则算通关,通关金龙后游龙戏珠有几率得到珍贵的金魂珠。

屌丝龙献身陪玩屌丝龙献身陪玩

  屌丝龙陪玩,爆笑漫画同步连载

  “屌丝龙”是37wan《龙回三国》游戏中主人公的抽象代表,它是一位生活在三国都市的纯正“屌丝”,矮、穷、挫、撸是它整体形象的最直接描述。从他在三国都市里求生存的苦逼故事,或许我们会看到不少自己、或者周围人物、事件的影子。在屌丝龙漫画里,屌丝龙会面对各类阴谋阳谋,生存挑战。但他除了吐槽外,从未灰心,从未放弃,因为他始终相信,屌丝迟早会有成为高富帅的那一天。

  屌丝龙漫画火热连载中

  还等什么,屌丝龙和众多好礼都已经严阵以待,赶紧来预约注册吧!

  想和刘关张称兄道弟?想左拥貂蝉右抱双乔?想要招募强悍的武将随你四处征伐?那么快来预约吧!2012年最悠闲、最恶搞、最穿越的三国页游37wan《龙回三国》回员正式召集中,赶紧来成为至尊VIP会员,提前享受VIP尊贵服务吧!

  更多《龙回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