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征程《蓝精灵小镇》全新地图将上线

  《蓝精灵小镇》的玩家们经过自己的精心规划,都将自己的“小村庄”开拓成为繁华的小镇,而大坏蛋格格巫再次来到蓝精灵们的世界里,平静的生活将再次被打破。《蓝精灵小镇》即将推出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探险,神秘大门究竟通向何处?蓝迷们准备踏上新的征程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经历了一片绿色的灌木丛和荆棘后,《蓝精灵小镇》的新冒险将围绕“蘑菇森林”开启,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会发生更多奇遇故事,也面临着更惊险的挑战,冒险总是伴随着惊喜而来,存满体力,准备与蓝爸爸一起进入新天地与格格巫一较高下吧。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建筑,全新的“传奇蓝精灵”,全新的你即将重新面对格格巫的愤怒!准备好展开一场全新的华丽冒险了么?敬请期待!

  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蓝精灵小镇》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