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2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干掉扫地僧你最大《大侠传》战侠副本首爆

  群侠现世,为你而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战侠副本火爆来袭,正式翻开11月版本新篇章!“金庸十三部”全部英雄,南帝北丐,东邪西毒,吸星大法任我行,太极宗师张三丰,东方不败,独孤求败等等共150多位武侠顶级人物,让你一次性挑战个爽快。只要你战胜他们,武林盟主之位非你莫属,绝世神功、神兵利器、经验银两也不在话下,战吧!

  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游戏原画-少林神僧游戏原画-少林神僧

  《大侠传》踩平扫地僧  收天下奇物于囊中

  一位武功高深莫测来历不明的高手,与世无争,平日里扫扫地,打打水的老僧,身份姓名等,无可查询,皆是不详,还未真正出手,就把南慕容北乔峰给比了下去。没错,他就是扫地僧,他带着独特的绝世神功,现身《大侠传》之中把守战侠副本的最后一关,交付能够打败他的人以七级武功秘籍,高级宝石、经验丹,以及游戏中最顶级的橙色套装。

  你是否想和扫地僧比划比划?你是否想要获得绝世宝物,名利双收?那就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吧!

战侠副本界面战侠副本界面

  《大侠传》力战群雄  一代宗师觉醒

  当玩家等级到达45级,就可以通过游戏界面的右上方快速进入“战侠”副本的主界面了。整个副本分为多个章节与多个关卡,在挑战扫地僧之前,你先会遇到侯通海、梁子翁这样的江湖屑小,而随着关卡的推进,你将会慢慢接触到郭靖黄蓉、杨过小龙女、段誉、虚竹等一系列的宗师级人物。

  副本挑战的形式十分简单,没有成群的小怪,每个关卡5个名侠,他们的武艺都远远高于普通副本中的BOSS,有一些甚至只是平砍伤害量就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在关卡没有通关之前,玩家的血量是不可以回复的,若血量为0,则判定为挑战失败。

  所以,在这个副本实力决定一切,如果你能踩平一切对手,大败扫地僧,那么称霸武林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关卡挑战关卡挑战
挑战奖励挑战奖励

  《大侠传》星级评判  助力玩家纵横江湖

  为了更加具有挑战性与游戏性,“战侠”副本加入了经典的副本评定系统,也使得更多的玩家不仅能够拿到挑战奖励、通关奖励、章节奖励,还能获取总星级奖励。

  玩家每次进入关卡之前,都会由系统随机给予此关卡一个星级,玩家所挑战的武侠名门也将会有单独的星级,星级越高挑战的难度越大,当然最后所获取的奖励也越好。而如果你获得了5星级的评定,系统也会给出全服务器公告。

星级评定星级评定

  是否振奋人心?是否血气沸腾?是否战意燃烧?新的战斗,必将是你施展才华的舞台。《大侠传》全新战侠副本问世,快来与152位武林宗师一决雌雄吧!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