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逍遥天地》首测 实景视频抢先来看

  今日(10月31日)11:00,由原“金山系”客户端游戏研发人员和资深网页游戏研发首次联袂打造的修仙类ARPG网页游戏《逍遥天地》将开启首次技术封测,这是神雕网络自主研发的第二款网页游戏,玩家可通过各大媒体网站领取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

  非公开压力测试单服在线过万

  本月25日,《逍遥天地》开启了非公开压力测试。据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逍遥天地》在游戏开发过程中,采用非阻塞IO技术并经过深度优化,游戏通过分线结构的方式分散服务器承载负荷,并且各线路间可以自由切换,这样为玩家来带更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目前单线承载2000人,单服承载实现过万的目标。

逍遥天地逍遥天地

  实景视频一览主流仙侠风

  《逍遥天地》整体美术风格是时下非常火热的仙侠风,因为其创作团队先前具备丰富的客户端游戏研发经验,所以从场景构造、人物角色创作等方面有别于其它游戏以点描绘的方式,采用了3D构景2D人物渲染技术。据制作人潘志杰介绍,《逍遥天地》人物借鉴了《剑侠情缘》的风格,采用7头身的人物造型,将Q版和现实结合。在场景地图绘制方面,每一张地图都着重环境的渲染,并且尽量结合游戏背景和剧情的发展,让玩家能有客户端游戏一样的体验。

  特色玩法体验“客户端页游化”

  《逍遥天地》是客户端和页游领域研发第一次跨界合作产品,结合页游的实际情况,将端游经典玩法内嵌其中,旨在让玩家从页游的简单操作中获得端游的品质体验。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逍遥天地》首次引入经典网游《传奇》中的PK无惩罚机制,玩家PK将不再受任何限制,人物角色死亡后也不会扣除任何经验;经典单机游戏《暗黑2》中的神符之语系统也融入到《逍遥天地》装备打造中,不仅增加了符文的种类和数量,还特别推出特殊符文如五行、八卦等,玩家按照原理将符文进行配置顺序镶嵌便可激活装备的隐藏属性,特殊符文还可以打造出属性超强的神兵利器。

  除此之外,《逍遥天地》在技能系统,命官系统,场景系统和坐骑系统上也进行了创新,比如游戏中不再将人物进行特定的职业归类;技能组合可高达19万种之多;人物五行属性和场景五行相生相克;坐骑拟人化,增加人物属性等等。

  今日11:00,《逍遥天地》首次封测盛大开启,飞升天界,除魔修仙!

  《逍遥天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