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万圣节活动 鬼马南瓜有魔法

  西方的特色节日“万圣节”来临,时尚的社交游戏《魔晶奇缘》也将为玩家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鬼骨、王蛇、魔法南瓜齐聚你的房间,一起鬼马狂欢!

鬼马狂欢鬼马狂欢

  《魔晶奇缘》将在万圣节期间推出主题珠宝和魔晶道具,奢华的“王蛇手镯”、炫丽的“浴火耳环”,玩家可以在活动地图中获取万圣节糖果兑换这些稀有珠宝图纸;充满魔力的“魔法南瓜”也将攻陷你的收藏宝格,魔晶产量高达1200个的“呆呆南瓜”、“愤怒南瓜”、“大笑南瓜”,这些都是绝版道具,想要与众不同吗?还不快快收藏?

王蛇手镯王蛇手镯

魔法南瓜魔法南瓜

  《魔晶奇缘》“万圣节”活动期间,每晚的20:00-24:00万圣节活动地图中的万圣节糖果掉率翻倍!翻转探险牌,狂欢万圣之夜!

狂欢万圣之夜狂欢万圣之夜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