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回三国》屌丝龙贱萌表情包高调放出

  37wan《龙回三国》独家首推《龙回三国》-屌丝龙系列QQ表情包,漫画主角“屌丝龙”现身QQ表情,各种爆笑恶搞腹黑囧,逆袭必备,无可厚非!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表情包下载页面,支持37wan《龙回三国》,惊喜连连!

  屌丝龙系列QQ表情包

  37wan《龙回三国》屌丝龙档案

  姓名:屌丝龙

  性别:男

  身高:130CM

  体重:50公斤(肥)

  年龄:12(相当于人类年龄24)

  职业:打工仔

  老板:孙权、周瑜

  朋友: 刘备、张飞、关羽(都是好基友)

  暗恋:貂蝉

  情敌:吕布

屌丝龙搞笑表情包屌丝龙搞笑表情包
屌丝龙的家屌丝龙的家

  “屌丝龙”是37wan《龙回三国》游戏中主人公的抽象代表,它是一位生活在三国都市的纯正“屌丝”,矮、穷、挫、撸是它整体形象的最直接描述,从他在三国都市里求生存的苦逼故事,或许我们会看到不少自己、或者周围人物、事件的影子。在屌丝龙漫画里,屌丝龙会面对各类阴谋阳谋,生存挑战,但他除了吐槽外,从未灰心,从未放弃,因为他始终相信,屌丝迟早会有逆袭的那一天!

剧情原画剧情原画

  《龙回三国》是由37wan网页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三国题材的RPG页游,游戏轻松闲适,加入了各种网络文化的穿越剧情趣味横生,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从现代穿越到东汉末年后,亲历诸多历史战役,广交英雄豪杰,最终铲除妖道邪神,拯救天下苍生的传奇故事。

  2012恶搞穿越网游《龙回三国》于本月26日开启首次封测,“狗血”的剧情掀起“屌丝”逆袭狂潮,让“高富帅”内牛满面。37wan龙回三国引爆搞怪版都市穿越,没有特殊的天赋、显赫的家世,却恰逢乱世,面对各类阳谋阴谋,仅凭着高端屌的心态,能否担当起拯救苍生的重任?改写历史还是顺应天命,由你决定!

  更多《龙回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