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外传》发大招视频第二波 10086躺枪

  生活压力太大,出门打不到车,排队买不到早点,甚至连上厕所也有忘记带纸的时候!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发大招帮你解决一切,不爽你就发泄出来,史上最好玩的Q版三国游戏《三国外传》正在火爆内测当中,释放压力不如来玩《三国外传》,超牛iPhone5免费拿回家也不成问题,还有话费充值以及元宝大礼包哦!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

  日前《三国外传》牛人发大招微博征集活动已完满结束,该活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非常多的创意作品接二连三“大招频发”,从生活上的大招,到动漫游戏各个领域,大招无处不见,更有史上最牛城管、最萌小孩、最给力情侣、最暴力同学等等数不胜数,有才的网友们借此机会释放压力。

《三国外传》发大招活动引发大批网友参与《三国外传》发大招活动引发大批网友参与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正值火爆内测中,当BOSS嚣张至极的时候,当各位玩家怒气攒到临界点的时候,那就爆发吧!《三国外传》拥有百种无双大招,供你尽情释放,游戏的无双模式可以说是将单机真三中的无双大招、自动回合、推图以及宫格战制四者相容,给全体页游玩家创造了全新战斗体验。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火爆内测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火爆内测

  参加内测的玩家即刻享受一次充值,双倍收益,真心大回馈,实物奖励连送一月!新服开服后,官方每天都将抽取幸运玩家,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赢取高端游戏设备。凡是在10月份所开服务器,开服后前3天,天天拿大奖!超炫罗技键盘、高端雷蛇鼠标、Skullcandy HESH美国潮牌耳机究竟花落谁家,快快来《三国外传》试试手气吧。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最新角色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最新角色原画

  《三国外传》内测开启,游戏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主线故事与副本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随着玩家对游戏进程的加深,逐步勾勒出三国世界的独特魅力。另外,官方开展的“我要发大招”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iPhone5免费拿回家,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博。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最新角色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最新角色原画

  游戏简介:

  《三国外传》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2D网页游戏,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游戏内还有丰富特色的精致小游戏,适合Webgame玩家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得到休闲和放松。

  《三国外传》官方网站>>>http://wz.kunlu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