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携新版4.0盛况开服

  僵尸围攻不断,城池危在旦夕!植物人之间开始强强联合,强招!奇招!狠招!妙招!浑身解数尽展,也难躲避正在蠢蠢欲动的尸龙。你是敌人还是战友?10月25日《植物大战僵尸OL》4.0,给你验明真身的机会!

  强招制敌,胜无不败

  僵尸顽固势力仍不肯善罢甘休,植物猛将殊死抵抗!两大阵营近身对垒,我们植物人绝对不可以输!必杀技一出,胜无不败!

游戏截图游戏原画

  奇招布阵,小块头有大智慧

  经过僵尸们长时间的蹂躏,这片土地已经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有些植物早已经迷失了心智,只记得终生的责任——守卫这片土地。小块头有大智慧,不能被眼前的苦难所击倒!反击队伍沿途净化这些本身纯洁的生灵,为了只是肃清那终极的罪恶根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狠招过手,风生水起

  远离故土的植物们,在未知地域遇到了更高阶的植物和更强力的僵尸,他们智勇双全,骁勇善战!征途究竟还有几多坎坷?未知的前路,需要我们用更狠的决心去迎接挑战!一场风生水起的战斗,正在逼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妙招化险为夷,巧赢礼包

  奋战在前线的植物们虽屡屡建立奇功,但僵尸族群数量巨大,植物阵营亦损伤惨重。生命女神总是垂青正义的使者。最诚挚的英雄获得了荣耀的加持,更精良的部队,更强力的技能,更顽强的意志力,只为征战最前线的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拥有狩猎场、战斗、进化、任务、排行、领地、玩家交互等多元化系统,同时融合了大量的创新元素,延伸出更多有趣的玩法。2011年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它将给您带来其乐无穷的全新体验,带领您领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无论曾经你是否与我们并肩,只盼今后你可以和我们共勉!

  详情请登录:http://t.qq.com/youkia_pvz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