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世界》明日公测 五大更新扛鼎横版页游

  由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大型横版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将于明日开启公测。被称为国内动漫游戏领袖的《火影世界》从面对玩家起,就在页游市场刮起了一阵火影风暴,成功俘获了众多动漫迷的欢心。其首创的五大更新更是对传统页游的革新之举。剧情副本;炫目神器;跨服竞技;忍界禁术;通灵宠物,几乎包罗了所有你能够想到的一切新奇玩法,也就无怪乎《火影世界》一面世就被无数玩家争相追捧了。

  《火影世界》之所以能够在玩家中一直保持如此高的火热度,既与游戏制作者对游戏本身各个方面的高要求密不可分,还与不断更新的新奇玩法有很大联系。作为全球超人气剧情改编的动漫题材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无论从剧情、画面、玩法等方面都将“动漫”和“动作”两大特点发挥到极致,切切实实的将游戏初衷贯彻到底。同样,《火影世界》的不断推陈出新也促使玩家对游戏的热度一直延续不断。

  《火影世界》官网:www.huoying.com

副本内部副本内部

  剧情副本:

  以原著为基础的剧情副本是《火影世界》开服至今最受玩家好评的一个设计。其精美的副本画面配置,与剧情的无缝接轨,以及每个副本各不一样的通关奖励形式都成为了吸引玩家的新颖首创。剧情方面,如“血之羁绊”、“挑战第七班”等副本就重演了火影忍者中关于友情、信念的感人剧情。刷副本就是枯燥地打完小怪打BOSS,最后拿装备走人?不,《火影世界》剧情副本带给玩家全新的副本概念。

勾玉勾玉

  究极神器:

  作为纵横天下的忍者,没有一把拉风的神器怎么行?像勾玉这种终极忍具,就是火影神器里众多神器的代表之一:勾玉是产生于自然界的神圣之物,蕴含着神奇的灵力。在忍者的世界中,强大的实力是对自身最好的保护,同时也是村庄安全的最大保障。在击杀BOSS的过程中获得的玉链及勾玉,是忍者们必不可少的重要装备之一。《火影世界》中的各种神器一定就是玩家眼中“最拉风”的存在。作为志在守护忍界的忍者勇士们,光有一颗心还不足以达到最强,去争夺众人仰视的神器吧!

跨服竞技场跨服竞技场

  跨服PK:

  无论什么游戏,玩家与玩家之间的PK都是游戏的重要部分。区别于做任务和下副本的情节乐趣,跨服竞技显得更加热血激情。只要通过一个跨服的平台,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就都有机会参与到跨服竞技的战场中。与众所周知的竞技场系统所不同的是:在跨服竞技场中所能碰到的玩家不仅仅只有同服的玩家,别的服的高端PK忍者也会与你同场竞技。只有不断的战斗,不断的变强,才能成为最强忍者,

写轮眼写轮眼

  忍术:

  《火影世界》利用趣味的游戏手段重现了很多漫画中所展现出的高端忍术,如“轮回眼”、“写轮眼”、“柔拳”等等。尤其 是写轮眼,这种宇智波一族的特有瞳术。当玩家进入游戏的时候以就是单勾玉写轮眼的待修炼状态,一种叫做精魄的道具可以帮助 你提升你的写轮眼修炼值,修炼需要200个叛忍精魄,当你的修炼满值以后,写轮眼就算开眼了。使用写轮眼灵符有一定几率可以 升阶,让强大的禁术成为了玩家所需要自行开通的强大力量,让玩家拥有在动漫中主角才能拥有的诱人禁术,让众玩家体会一把做 动漫主角的快感。

通灵兽通灵兽

  宠物世界:

  任何游戏中,宠物的形象都是玩家十分关心的一方面。与对角色的要求一样,玩家们对宠物的要求也可谓面面俱求,美观;强大;可爱,各种性格的玩家对宠物有着不同的要求。火影忍者里的通灵兽,可卖萌可威武,既满足了视觉系玩家的各种美观享受,又满足了数据高玩的属性研究,真正做到细节制胜。

  宠物变身卡,可将通灵兽随意变为憨态可掬的变身宝宝,使它变成各位大神想要的模型。带出去的时候路人一定想不到,如此萌萌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体会。现在就加入《火影世界》吧。

  《火影世界》明日激情公测,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