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冠王者《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

  海贼的荣耀,就在于不断地战斗,不断地冒险,只有在不断的挑战和被挑战中,才能快速成长,最终成为海贼王,受所有海贼敬仰。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还原最真实的海贼世界,各位海贼们可以在竞技场中挑战对手,强力PK,成就最强者!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战斗才能成长

  竞技场属于《热血海贼王》中的PVP玩法,海贼们可以在竞技场中不断挑战前面的对手,提升自己的竞技场名次。既然是对阵其他海贼,那对方的上阵伙伴以及阵形都是可变并且未知的。所以,在竞技场中想要一帆风顺还是需要对阵形以及伙伴特性有一定的了解才行,当然,这只是一方面,强大的实力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有二者都具备,才能在竞技场中不断进步。

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

  丰厚贝里声望奖励 实力越强越给力

  竞技场中能够挑战对手,那海贼们也毋庸置疑地会受到别人的挑战,如果被排名比自己低的海贼挑战成功,那自己的排名就下降,不过没关系,只要对症下药,选择合适的阵形和伙伴,再找回场子也很轻松,而且每挑战一次,不论输赢都能获得声望奖励。而且每三天一次的竞技场奖励结算时,排名越高,获得的贝里、声望等奖励也会越丰厚,更有幸运排名等你来抢!

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

  属于强者的荣耀 超炫称号大放异彩

  竞技场中不仅能获取到奖励,更能找到属于强者的荣耀。只要在竞技场中取得一定的成绩,就能获得各种成就,比如在竞技场中取得50连胜,不仅能获得成就累积悬赏值,更能获取“独孤求败”的称号。而最让海贼心动的,莫过于竞技场第一所得到的超炫“三冠王者”称号,这可是属于海贼强者的荣耀!

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三冠王者 《热血海贼王》竞技场最强挑战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热上线,开放星盘等全新玩法,想要体验最经典的海贼冒险,就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