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15: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服火爆 9377《神座》万人乱战时时上演

  9377《神座》首服已于前天火爆登场,玄幻修仙风再度刮起,神座大陆上群英汇聚,人声鼎沸,所有活动,各个副本,全是热情洋溢的玩家,火爆场面无处不在。而作为即时战斗游戏,最火爆的场面莫过于万人乱战了,如本文要和大家说的战神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看新闻,也许你会常看到“走下神坛的XXX”之类的标题,不用说,神坛只有伟人、圣人,而且是死去的人的栖身处。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神坛多是女神的闺阁了,女神嘛,当然是不会死的。特别是宅男心中的女神,其位置更是高高在上,无人可比。那么9377《神座》中的神坛是什么地方,你知道吗?

  《神座》里的神坛并不是少数人的神坛,而是所有玩家一展身手的舞台,通过比武过招来获得系统给予的海量奖励。只要你的等级达到30级,你就可以逢周一、三、五、日的晚上21:00-21:20期间去展示你的风采。一周四次的机会,只要有实力,随时可以让你扬名立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进入战神坛的方式很简单,在游戏面板上点击右上角的“活”字按钮,然后通过“活动”栏目查看“战神坛”,点击“前往”,即可自动寻路前往战神坛NPC(加元宝)处。不要误会哦,这里的“加元宝”并不是说要元宝才能进入,“加元宝”不过是该NPC的名字而已。

  在进入等待地图后,接下来就是等待系统给你安排对手进行PK。这时的安排完全不到玩家控制,你唯一知道的是系统安排跟你等级差不多的玩家,此外只有等对方出现了才知道。一共有30场比赛,比赛开始,系统将PK双方玩家传送到竞技场地图。30场比赛结束后,系统发放奖励。在比赛过程中点击排行榜,可观察自己的胜利场数以及自己的排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战神坛中的每场神坛赛PK时间为30秒,比赛战斗采用系统正常PVP规则,这段时间内如果你以最快的解决对手,那么你很快就可以进入第二轮竞技。在竞技场内杀人不会增加PK值,被击倒也不掉落任何物品。

  知道怎么进入怎么PK后,也许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奖励的问题了,瞎搞没钱赚的事没多少人愿意做的。每场比赛后,玩家可获得少量经验的奖励,不要说不合理,因为这只是前奏,在积分赛结束后,系统会给你发放海量经验,钱币与宝石礼包。并且你的积分越多,奖励越丰厚,5连胜或以上的话还可获得连胜礼包奖励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至于更为详细的比赛规则,大家可以到官网来查阅,总之只要你走上神坛,上天就不会亏待你,海量的奖励迟早落入你手中。9377《神座》留档测已于2012年10月20日10:00火爆登场,神坛火爆之战,将从这刻开始!

  9377《神座》是一款次世代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集万千神话在一身,为玩家展示五帝时代华夏文明的诞生过程。玄武、白虎、朱雀和青龙四大职业带着无限的玄幻色彩,各种特色的战场、副本、活动等,更让玩家亲自去经历炎黄子孙的发展史!

  9377神座:http://sz.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