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互动玩法 抓个海贼做小弟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热上线,和骷髅布鲁克一起来挑战伟大航道。原汁原味剧情副本设计汇聚了众多海贼粉丝,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一起互动,感受最激情的冒险。海贼们还可以像动漫原作中那样,在游戏中用强大的实力征服其他海贼,成就海贼王者!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港口征服 实力强才能收小弟

  海贼们可以在中立区的港口处看到同一个场景里其他海贼的主船,点击主船后,就能进入该海贼的状态页面。在这里,可以对其他海贼发动攻击,当然也能进行征服。征服海贼需要动用武力,只有在战斗中取得胜利才能将其收为小弟。

  当然,如果想征服的海贼已经有主人的话,那和主人的一战也是在所难免,只要胜利就能把他的下属抢来做自己的小弟。

下属刷马桶 恶搞也能得贝里下属刷马桶 恶搞也能得贝里

  抓到的小弟当然需要好好的调教一番,《热血海贼王》为各位海贼们提供了各种恶搞的方式,比如拖去刷马桶、骑着向夕阳奔跑等等,超级恶搞。公会的伙伴、自己的好友,通通抢过来做下属吧!另外,调教也有好处,每调教一次,主人和下属双方都能获得额外的贝利奖励。

  不过抢下属一定得实力够强才行,千万别抢人不成反被抢,最后落得被虐无数次的结局。

  当然,卧薪尝胆进行反抗也是可以的,只要击败主人,下属也能翻身把歌唱。

布鲁克闪亮登场 开启新冒险布鲁克闪亮登场 开启新冒险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热开启,草帽音乐家布鲁克闪亮登场,草帽海贼团成员齐聚。最经典的海贼剧情,最原汁原味的副本战斗,全新冒险等你体验!恐怖三帆船重磅来袭,挑战神秘僵尸军团,大战月光·莫里亚,伟大航道全新冒险,大战一触即发,海贼们,准备好了吗?

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经典之作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经典之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