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师慈徒孝《斗战西游》八重福利喜庆新服

  逍遥游戏《斗战西游》自公测以来便以其精美的画面、严谨的游戏设计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在这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季节,斗战西游世界里呈现出一片更加热闹沸腾的景象。2D仙侠巨作《斗战西游》今日10:00将开启双线新服【师慈徒孝】。赛貂蝉的美女指引,美型张扬的手绘卡通游戏画面,全新伙伴系统,突破创新的魔神召唤兽系统……海量更新等你亲自体验!同时精彩给力的新服八重福利,让开心与惊喜一切尽在《斗战西游》!

斗战西游斗战西游

  【第一重福利:登录好礼 元宝送不停】

  想要玩八戒抢亲,想要参加游戏内的更多活动,那是不是要先登录游戏呢?!【师慈徒孝】新服开启之后,只要是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由官方送出的200元宝,先到先得,永久有效哦!!

  【第二重福利:金色噬魂 无与伦比的抢手货】

  在《斗战西游》的西天路上散布着无数靠谱不靠谱的招魂师,让他们算上一卦招次魂,说不定就能招到各路强力鬼怪的魂魄,驾驭着他们去取经,那可是所向披靡啊!金色噬魂似乎是最抢手的哦,截止到活动时间结束,斗战中各路获得金色噬魂的大仙,在获得系统奖励的同时也会收到官方送出的神秘超级大礼!

绚丽技能绚丽技能

  【第三重福利:冲级达人 享超级豪礼】

  一路向西,求取真经!《斗战西游》中每个角色,不论任意职业,不论男女老少,杀怪也好,挂机也好,在规定时间内,只要您的等级达到45级,即将会收到官方送出的丰厚礼物,谁见谁眼红哟。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冲级达人的福音让你随心所欲快意斗战西游! 

  【第四重福利:声望达人 誉满遍天下】

  猴哥陪你求取真经,西游的途中,你每一次的获得都值得被庆祝!玩家从游戏开始时,每提升的声望都将能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奖品随着等级的增加会更加丰富给力。当你誉满天下的同时还有更超值奖励哦!猴哥陪你一起见证你的成长,感受最动人的温情!

  【第五重福利:闪耀一生  金色魔神伴我行】

  在《斗战西游》的游戏途中可不是畅通无阻的,俗话说“要经得起九九八十一难方可求取真经”!朋友们,拿起你的降妖杖、九齿钉耙、金箍棒召唤各路神仙协助自己斩妖除魔吧,只要您在除魔途中能获得一只金色魔神,就能获得一份来自魔界送出的礼物,这份来自魔界的礼物你是否很想拥有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六重福利:无上荣耀 唯我独尊】

  在神秘的天空竞技场,所有到访者都有机会成为称霸整层的楼主。《斗战西游》的仙友们展现你身手的时刻到了,敢于行动,勇于挑战,拿起你的武器挑战吧!挑战获胜,除了原有楼主丰厚的奖励之外,无论哪一层官方都会每天为每位楼主都送上一份丰厚大礼!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勇士们,骚年们,用实力来获得这份殊荣吧!

  【第七重福利:名列前茅 速度与激情】

  秋风送爽,猴哥赐福大礼谢玩家。为庆祝新服开启,猴哥撒宝至玩家,玩家可以在特定时间达到一定等级便可获得超级给力礼包奖励,经验、金钱、游戏道具拿到手软!最高1500元宝的赏金,是不是很诱人呢!开心游戏,激情游戏,为了巨额赏金只争朝夕吧!

  【第八重福利:仓库大打折 福利惠万民】

  各式的仓库对每个玩家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越多的仓库容纳越多的资源,越多的资源展现越强的实力!新服福利来袭,为庆祝【师慈徒孝】新服的开启,在活动期间,凡使用元宝开启个人仓库格数、噬魂仓库格数、宝石仓库格数的都可以享受8折大优惠;同时凡使用元宝开启魔神仓库位的,都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绝对超值让利哦;更甚凡使用元宝开启藏经阁数位的朋友,都可以享受6折的优惠大优惠!各种优惠让你一爽到底,各种奖励让你在取经路上越走越远!

狼烟四起狼烟四起

  10月17日新服大惊喜,八重好礼享不停。2D仙侠巨作《斗战西游》今日10:00双线新服【师慈徒孝】喜开服,猴哥八戒期待与你一起携手共进取经路!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斗战西游》是一款2D回合制仙侠页游,游戏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故事背景,构造了一个传奇动人的西游世界,在这里除了美型张扬的手绘卡通游戏画面,Q版醉萌可爱的西游人物,丰富多变的游戏玩法,突破创新的魔神召唤兽系统,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取经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精彩迷离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斗战西游》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