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船长收小弟 新浪《小小海贼王》新服有惊喜

  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吗?想航行在伟大的航线上吗?想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吗?想和一群出色的伙伴一起冒险吗?新浪《小小海贼王》新服今日11点开启!全新的航线,全新的冒险,各位船长们,带上你的伙伴,一起开始新的冒险吧!

黄金伙伴季黄金伙伴季

  新浪玩玩十月推出全新主题活动,黄金伙伴季,邀请好友一起玩游戏,感受最简单的游戏友情!新浪玩玩的用户只需登陆伙伴季主题网站,通过推广链接邀请好友加入新浪玩玩,就能轻松升级为船长,获得积分奖励。而你的好友也将自动成为你的伙伴,和你一起踏上全新游戏冒险旅程!

  新浪玩玩黄金伙伴季更多活动规则,请见主题站:http://wanwan.sina.com.cn/kb/1/2012/0926/191.html

新浪《小小海贼王》新浪《小小海贼王》

  黄金伙伴季,每位船长最多可邀请10位好友加入玩玩平台进行游戏。船长每成功邀请一名伙伴,船长就可获得1玩币。玩币可在积分商场内免费兑换各种虚拟、实体奖品。在航海旅途中,船长和伙伴的命运息息相关,在新浪伙伴季中也是如此。伙伴在游戏中,无论是升级还是充值,船长都将获得相应的玩币奖励。伙伴级别越高,充值越多,船长获得玩币就越多,可兑换到的奖品就越丰富。IPAD、单反相机、海贼王手办、凡客礼券等十几种大奖随你兑换!

活动奖品活动奖品

  每天中午12点系统将进行统一更新,届时船长们将看到自己当前的积分。伙伴季从2012年10月1日一直持续到2012年10月31日晚12点。而为了方便船长们进行奖品兑换,玩币的有效期将延续到2012年11月10日24:00,有效期过后,玩币将统一作废,船长们可要加紧时间兑换呦!

新浪《小小海贼王》战斗新浪《小小海贼王》战斗

  全球首款《海贼王》同人网页游戏,新浪《小小海贼王》新服于10月16日11点整全面开启。不逊于动画的视觉效果,震撼的音效,以及熟悉的故事,无一不勾起我们最深的回忆。梦想成为海贼王的朋友,赶紧移动鼠标,加紧驶入新浪《小小海贼王》的伟大航线来吧!

  更多《小小海贼王》的新服活动请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haizei/

相关新闻